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推“码商成长计划” ,为近一亿码商服务

2018-05-03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现在不管是小摊贩还是商铺老板,都提供扫二维码收款服务,更方便消费者付款。今天,支付宝宣布退出“码商成长计划”,将为近一亿码商群体提供服务。

支付宝官方表示,挂张收钱码,生意能便捷很多,除了收钱查账,进货、贷款、资金安全都能支持,小商户们形象的称自己是“码商”。现码商群体已接近 1 亿,支付宝推出的“码商成长计划”整合蚂蚁、阿里生态体系内资源将全力支持码商。

据介绍,码商成长计划主要包括多收多贷、多收多赊、多赊多得,以及小微商家课堂、品牌升级等板块,可以让码商更好地成长。此外,码商除了享受免费提现的服务,蚂蚁金服表示将在未来三年为码商提供一万亿的贷款额度帮助解决他们融资难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