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宣布架构调整:王晓峰卸任 胡玮炜担任CEO

2018-04-28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摩拜内部信宣布:于个人原因,摩拜联合创始人王晓峰将卸任摩拜单车CEO职位,出任摩拜单车顾问。创始人胡玮炜将出任摩拜CEO,并任命刘禹为摩拜总裁,向CEO汇报。

王兴和胡玮炜在内部信中表示了对他的感谢:“特别感谢王晓峰,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服务了 2 亿多的用户,进入了 200 多座城市, 15 个国家,感谢王晓峰为此立下的汗马功劳。我们也期待他以新的角色继续关注和助力摩拜的新发展。”

据悉, 4 月 3 日,摩拜股东会投票通过了美团收购一案,美团以35%美团股权加65%的现金正式收购摩拜单车。

以下为内部邮件全文:

亲爱的mobikers:

过去这一年,一面是瞬息万变的市场,一面是日新月异的组织生长,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也是面对变化、拥抱变化的一年。在此,非常感谢每一位mobiker,不管喧嚣还是宁静,顺风还是逆势,我们在一起成长,这是非常非常珍贵的经历,更难得的是,我们在证明我们不仅仅有情怀,我们还有坚韧不拔的勇气和力量,要做成一件事情不是一年两年的,可能是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时间。

从现在开始,我们希望通过团队共同的努力,建立起能更好服务于用户的清晰战略、推进更加精细化的运营、投资于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并探索和美团的最佳协同,积极布局未来。

在此,向大家宣布一些新的组织调整:

1、创始人胡玮炜担任摩拜CEO,同时,任命刘禹为摩拜总裁,向CEO汇报。作为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互联网创业者及共享经济的早期践行者,刘禹具备优秀的战略前瞻性和团队管理能力。加入摩拜前,刘禹曾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语言总经理,也是摩拜的特别顾问,在他任职顾问期间,刘禹为公司带来了积极的影响。相信在新的岗位上他会为公司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2、组建成立新的智慧交通实验室,致力于为城市提供智慧出行综合解决方案。摩拜联合创始人,原CTO夏一平将担任该部门负责人,向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汇报。

3、由于个人原因,摩拜联合创始人王晓峰将卸任摩拜单车CEO职位,出任摩拜单车顾问。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王晓峰,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服务了 2 亿多的用户,进入了 200 多座城市, 15 个国家,感谢王晓峰为此立下的汗马功劳。我们也期待他以新的角色继续关注和助力摩拜的新发展。

摩拜自从创立起,有过荣耀时刻,有过困难曲折,但不变的是所有mobikers共同的使命,这也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来源。从我们制造出第一辆共享单车开始,我们就始终怀抱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梦想,给城市带来越来越美好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也将始终如一,专注初心,让大家生活更好!

摩拜董事长 王兴

摩拜创始人 胡玮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