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季度营收209.1亿同比增24%,净利66.9亿

2018-04-27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第一季度营收209.1亿同比增24%,净利66.9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浪潮李辉:小到脑成像大到平安城市,新数据驱动存储变革

导语:在 4 月 23 日举办的首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上,浪潮基于智慧计算战略,提出了“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的存储新理念,展示了浪潮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平台AS13000G5 及其PB级行业新应用实践,构建了新数据时代存储的新高度与新可能。 正文: 4 月 23 日,由DOIT主办的首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在深圳举办。浪潮存储作为铂金赞助商参会并分享了“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的存储新理念与“存储平台”新战略。会上,浪潮?

智能物联已来:掌握生物标识奥秘

如今人们正在奔向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时代!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智能变革早已无所不在,它不仅让家庭、工作越来越智能,也让每个企业的每一个价值链环节,乃至各行各业都变得越来越智能。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为常态,文件云盘保存也是共识,事实上,我们不是早就已经在亲身体验各种各样的智能了吗?对智能音箱说话可以点上一份外卖、刷刷脸就可以打开门锁、乘坐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一加上线Android Q专题页 一加6/6T用户第一批尝鲜

​5 月 8 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正式开幕,与往年一样,谷歌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Android版本——Android Q。

支付宝通过区块链等技术全面参与福建省数字化建设

该平台首选落地福州,原因在于蚂蚁金服与数字福建建设的密切关系。通过实名认证、刷脸、小程序、区块链在内的各种“暖科技”,支付宝正在数字政务、智慧出行、城市治理、智慧商圈等领域全面参与我省数字化建设。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涵盖 32 英寸、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配置小米蓝牙语音遥控器、PatchWall 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系统、 4 核 64 位高性能处理器,能够一键唤醒小爱同学,拥有海量内容智能推荐。

宁德时代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助推汽车行业电动化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拉结尔5.6限号不删档上线 叉叉助手挂机辅助极速升级

从小到大玩惯暗黑破坏神的玩家肯定会很怀念暗3那种自由奔放的暗黑ARPG玩法,自从暗黑3败落之后,游戏市场一直少了这么一个品类,但腾讯这款以北欧神话为蓝本的暗黑品类ARPG手游《拉结尔》即将打破这个平衡,5月6日开启的安卓限号不删档给大家重新带回暗黑类手游的深邃和可怖。作为腾讯硬刚猪厂暗黑3的先驱,《拉结尔》手游的玩法自然非常强大,主打的玩法就是“刷装备”,理论上是可以靠肝刷出所有的装备,游戏中玩家将可以选择五?

行业分化加速 搜易贷砥砺前行

最近几天,巴黎圣母院的一场大火占据了网友们的社交圈, 800 年的文化毁于一旦,算得是一场文化浩劫。当然, 2018 年,P2P网贷也经历了十年来最严重的发展危机,借贷行业也进行了全面整改。搜易贷款作为一个实力过硬的网贷中介平台,在 2019 年 3 月的备案合规清单中稳居榜单第三(数据来源:零壹数据)。搜易贷如何以最专业、最规范的方式在众多P2P平台出借人中名列前茅,不在行业分化加速的弄潮中沉没的呢? 脚踏实地,保障出借

网贷天眼3月北京网贷报告: 海淀、朝阳陆续启动P2P行政核查

一、区域描述1、整体概况4 月中旬起,东城、海淀、朝阳将陆续开始新一轮的行政核查工作。据了解,本次行政核查由北京金融局统一协调,各地区金融办带队进场核查。P2P平台需要提供的主要材料包括:自查材料;实控人、董监高名单、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股东出资来源合法性证明、各股东对外投资列表; 2019 年新增业务模式说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各月银行对账单、逾期数据及项目资料、资金存管报告;上次自律检查离场后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