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新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工场宣布完成第四期5亿美元募资 定位“VC+AI”

2018-04-25 17:33 · 稿源: 资讯索引
《创新工场宣布完成第四期5亿美元募资 定位“VC+A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工场完成25亿人民币基金募集 管理基金规模达150亿

创新工场总裁陶宁透露,创新工场第三期人民币基金已经募集完成,基金规模25亿,落户在广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主要投资方向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消费升级、B2B企业服务等。

创新工场成立人工智能研究公司

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23 日,创新工场(北京)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创新工场(广州)人工智能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 万元人民币。

创新工场宣布完成25亿募资 并启用大湾区总部

今日,创新工场总裁陶宁宣布,“三位一体”的创新工场大湾区总部今天正式开业运营。据了解,三位一体,是集“产业投资+AI 研究院+商业赋能落地”三个功能为一体。同时,创新工场也正式宣布第三期 25 亿人民币基金募集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