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商汤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称其AR技术每天触达10亿互联网终端用户

2018-04-25 15:27 · 稿源: 资讯索引
《商汤科技称其AR技术每天触达10亿互联网终端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nseTime(商汤科技)徐立:做中国原创的技术性公司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各类应用的日益丰富,人工智能逐渐成为各项产业的发展风口。在不久前刚结束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人工智能技术引发与会者的高度关注,随着海内外领先科技公司纷纷布局深度学习、图像语言识别等技术,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世界的科技创新格局已经进入到一个“人工智能崛起的大时代”。

商汤科技大秀实时美颜魔法 创新AI驱动美业“焕新”升级

对中国美业的企业而言, 2017 年是个不错的年头。包括医美和美妆行业在内, 2017 年美业依然持续着快速增长的势头,市场规模达到 4500 亿,庞大的市场让美业成为众多投资的新宠儿。前不久在商汤SenseAR美体塑形沙龙上,基于人体关键点检测技术与渲染引擎,用户体验了“动静皆宜”的美体黑科技事实上,虽然高速增长的美业市场蕴藏巨大的前景,但传统美业的商业模式却革新乏力。在营销手段前卫和用户体验不断创新的今天,传统美业多?

一骑绝尘 商汤科技44篇论文入选CVPR 2018

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 IEEE CVPR 2018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即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 即将于六月在美国盐湖城召开,本届大会总共录取来自全球论文979篇。CVPR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级别最高的研究会议,其录取论文代表了计算机视觉领域在2018年最新和最高的科技水平以及未来发展潮流。CVPR官网显示,今年有超过3300篇的大会论文投稿,录取的979篇论文,比去年增长了25%(2016年论文录取783篇)。

AR手机是什么 AR手机会是下一次交互革命?

当绝大多数手机厂商还在追求后置双摄拍照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潜心研究AR手机了。刚刚结束的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华硕发布了全新的ZenFone AR手机,配备5.7英寸2K屏、骁龙821处理器、8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0 Nougat定制的ZenUI VR 3.0系统。AR手机技术旗舰配置的背后,ZenFone AR最大特色是采用华硕为AR增强现实打造的2300W像素TriCam三重镜头系统,支持运动追踪和景深探测。华硕ZenFone AR是谷歌Tango平台的第二款机型。去年?

我们与爱普生聊了聊有关AR、投影的未来

也许更多人眼里,爱普生是家打印机公司。但除了打印机,爱普生还有第二大业务——视觉交流。视觉方面业务主要分为投影业务和AR智能眼镜。爱普生的投影机在行业内已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近期爱普生创新大会推出的解决方案中,有两部分最让人印象深刻。其一是教学使用场景的双屏拼接互动教学方案,包含两台爱普生两台CB-696Ui投影机和白板贴膜。投影的白板范围比普通教学时的黑板更长,两屏幕间能实现跨屏幕互动,如将一屏幕里的物体,

对话易讯理想史凌波:AR在手机上能成功吗?

在Google Glass的热潮褪去后,行业上普遍认为受制于技术的发展,AR的时代远未到来,市场上对于AR的关注度也在下降。然而,当微软推出了Hololens以后,AR又格外令人期待。在中国市场,一家叫做易讯理想科技(以下简称“易讯理想”)的公司却坚持要让AR先在手机上普及起来,他们的路径是否正确?网易科技受邀采访了易讯理想CEO史凌波,共同探讨AR的未来形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