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出行董事长人选确定 蔚来汽车CEO李斌出任

2018-04-25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嘀嗒出行董事长人选确定 蔚来汽车CEO李斌出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蔚来汽车周五盘前大涨近11% 市值达119亿美元

蔚来汽车上市第二天股价大涨5.00美元,涨幅为75.76%,报收于11.6美元,市值达到119亿美元。该公司股价高开高走,股价盘中最高至12.69美元,创上市新高。

蔚来将发布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并对外开放一键加电

蔚来将于 4 月发布其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超级充电桩总功率将会在 300kW 左右。除了充电桩,蔚来还为车主提供「一键加电」套餐,价格为 980 元,包含一个月 15 次「一键加电」服务,充电形式有换电、充电车充电和上门取车充电三种。此外,蔚来宣布将对非蔚来的纯电车主开放「一键加电」服务,前期会按照充电次数收取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没有座椅按摩..咱们差啥??!哪吒多香啊!!”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 小鹏汽车CEO为雷军现场助力:小米SU7卖便宜了那是不对 性能很舒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约2个小时,此时的雷军一定非常紧张。除了小米官方人员外,许多车圈大佬也前往现场为雷军加油,包括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何小鹏刚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体验小米SU7后表示:性能很舒服,非常喜欢车内右边(保密)的功能,而这个车如果卖便宜,那是不对的,祝雷总今晚19点大展神威,小米SU7大卖。”。现在,大家最期待的�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蔚来造车资质正式获批 新车尾标“江淮汽车”变“蔚来

    蔚来用户分享的提车照片引发广泛关注,新车的尾标已经由“江淮汽车”转变为“蔚来”。这一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识更替,它更象征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正式获批,生产线切换完成,蔚来开始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交付产品。这一变化意味着,蔚来已经完成了从使用江淮生产资质到拥有自己造车资质的跨越。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