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维最新资讯  > 正文

程维:未来十年将推广超1000万辆共享新能源汽车

2018-04-24 14:52 · 稿源: TechWeb

《程维:未来十年将推广超1000万辆共享新能源汽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程维认为,未来共享出行和汽车产业的边界将相互融合...

程维表示,未来十年,滴滴平台将在全球范围内服务20亿用户,满足用户50%的出行需求,并推广超过1000万辆共享新能源汽车...

该联盟旨在联合汽车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角逐共享化、智能化和新能源化的汽车产业变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新而行,DF蓄电池为新能源汽车创享未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热词。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可谓是新质生产力的代表。融合多种变革性技术,特别是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双智”技术,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融合创新,提升了产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DF作为全球化出口品质的蓄电池品牌,用更好的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

  • 联合巨献丨C19新能源汽车三电综合检测仪来了!

    随着传统汽车维修向新能源汽车维修转型,新能源车“三电”维修成为众多汽修厂迈向转型的第 一步,而一款功能全面的三电综合检测仪无疑是必备设备。易检车服与战略伙伴绿毛龟新能源共同定义、精心开发,隆重推出C19三电综合检测仪,成为新能源汽车检修设备的巅 峰之作。C19是一款针对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专修的智能检测设备,支持压缩机、PTC、DCDC、OBC、电机控�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鲁大师2024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开展首日,振威新能源系列展会实力出圈!九大亮点助推我国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光储充、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 新生态 新发展”,振威新能源系列展会(2024深圳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六届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五届深圳国际超 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第三届深圳国际光储充产业展览会)于2024年4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开展首日,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观众们鹏城齐聚,现场人流爆棚。振威新能源�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销量突破1000万瓶!Bio-MESO肌活全新升级“油皮亲妈”糙米水

    4月13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消博会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多个品牌参展,是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这也是聚焦消费品的国家级展会。Bio-MESO肌活更会秉承长期主义,不断深耕洞察油皮用户需求,以“人”为核心,利用母公司华熙生物和品牌科研优势,继续往“油皮消费者首选品牌”迈进。

  • 24.98起!理想L6 72小时定单破10000:小象灰最受欢迎

    昨晚10点多,理想官方发文正式宣布,新车理想L6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目前新配色小象灰”最受欢迎,其次是黑色金属漆、白色珍珠漆。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