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恒大集团许家印或已投资贾跃亭FF

2018-04-16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财联社消息,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有限公司,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

许家印入股FF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年 2 月份,FF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宣布已经完成股权融资,金额高达 15 亿美元,当时就有媒体爆出,许家印或许参与了此次投资。

据悉, 4 月 8 日,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 64 亿元的底价拍下广州南沙区一块逾 600 亩的纯电动车项目建设用地。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对此消息,恒大方面并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不太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