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终端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

2018-04-11 17: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白皮书由三个部分组成:连接数字时代的全球终端用户,拥抱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探索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2017年,华为终端云服务与不断增长的用户以及合作伙伴一起,亲历着数字生活的变革...华为用户喜爱享受各类精品生活服务,2017年订单总量上升224%...丰富而高品质的华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中辰至刚与洲际航天携手开启全球合作新篇章

    北京中辰至刚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东提供高熵合金相关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辰至刚的产品与业务在全球布局。中辰至刚是中国首家实现高熵合金工程化应用的企业,现阶段利用高熵合金的先发优势,立志于成为高端新材料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洲际�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DevTA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首批合作伙伴

    DevTASolutionsPrivateLimited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evTASolutions已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合作中,DevTASolutions将提供先进的卫星核心产品和技术支持,洲际航天将利用其全球化的商业空间平台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将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剑指人类生活全场景,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明日开跋

    4月初,全球低碳先锋品牌mentech美碳正式宣布将于4月12日深圳召开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距离大会召开还有一天时间,大会倒计时1天的海报也通过mentech美碳的官方微博被正式地公布了出来。随着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临近,这场围绕人类生活全场景的创新盛宴也即将上演,相信在当前研发实力和前瞻目光兼备的情况下,mentech美碳一定会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发布更多围绕人类生活全场景的创新、环保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 引领“新、、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从校友到合作伙伴:云天励飞陈宁博士再访上海交大共建AI未来

    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未来科技对话会暨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作为上海交大校友、人工智能产业代表人物受邀参加活动。同时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