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抖音视频无法在微信中直接打开

2018-04-11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几天,互联网行业动荡不安。不但头条、网易等四大资讯类应用App被同时下架,快手、火山等短视频应用也强制整改。继内涵段子永远关停之后,腾讯终于出手,宣布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头条旗下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均受影响。

网友称,目前抖音视频一经无法在微信中直接打开。如若需要观看,需要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据了解,同样受影响的还有快手,就连腾讯旗下的微视都不能幸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3 月底,因为“制假售假”,快手、抖音等多个短视频平台上的部分账号相机被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屏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