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马化腾位居

2018-04-11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昨天,《财富》中文版发布了《 2018 中国最具影响力 50 位商界领袖》根据榜单显示,腾讯董事主席兼CEO马化腾位居第一,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拍第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第三。

据悉, 2018 年,马化腾创立的腾讯将步入 20 岁,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以科技+内容战略运营为核心,腾讯股票成为业界神话,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并长期雄踞全球最高市值公司前五名。

任正非掌舵的华为在 2017 年实现了约 6000 亿元的年度销售收入,华为(含荣耀)智能手机全球份额突破10%位列全球前三。

阿里的第 18 年中,马云作为其灵魂人物继续在中国乃至世界商业的潮头挺立,成为与各国政要进行会谈最多的商界领袖,支付宝已经走出中国,马云也在美、英这两个西方最重要的政经风向标国家频繁活动。

此外,刘强东、雷军、张一鸣也进入榜单前十名,以下为榜单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