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一鸣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一鸣道歉:今日头条要将正确价值观融入技术产品

2018-04-11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一鸣道歉:今日头条要将正确价值观融入技术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政务服务传播3.0成都5000政务号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政务信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希望能通过今日头条把更多的有效有用信息传递给市民。”今日头条副总裁、总编辑夏勇在近日“算数.四川”发布会上这样表达了自己对于今日头条将来在政务内容传播领域所扮演角色的期望。

六问张一鸣:没有价值观的企业,何以谈社会责任?

昨天的朋友圈,被贴着“青年意见领袖”标签的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再次刷屏。在与《财经》记者对话模式的采访环节中,张一鸣输出了自身对技术与人文、责任与价值观之间关系的个人观点。文章发布后,引发了业内的广泛热议,围绕张一鸣的观点,衍生出低俗内容是否应该存在比较级、价值观等更多问题的讨论。阅读过全篇内容,这段采访给人留下的整体印象是,头条未来的路该如何走,这个80后CEO的内心似乎也充满矛盾。因此,笔者想就对话环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今日头条金秒奖启动,邀创作者一起定义短视频

短视频的时代正在来临。智能设备和无线宽带的普及,让人们可以用视频填满自己的每一块时间碎片。2015年以来,中国市场上短视频的流量增长超过50%,今日头条的短视频流量在1年内超过了文字内容的流量,资本和技术都在快速涌向这种全新的信息载体。 关于短视频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到底什么是短视频?它是文字的替代品,还是更短的电影和电视?什么样的短视频才足够美好,才能打动人心,才能对社会释放影响?在短视频的风口之下,找到一

今日头条联手脉脉推出《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助力广告人高速晋升

伴随移动营销市场的高速发展,适合智能移动设备的信息流广告增长迅速,价值日益凸显。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信息流广告2016-2018年增速分别为109.3%、91.5%、70.4%,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45%以上增长率,信息流广告已成为移动智能营销的主战场。近日,脉脉数据研究院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信息流广告的人才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拒报告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信息流广?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今日头条华南盛典举行 国美华人金融获营销创新企业奖

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盛典还评选出一批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方面做出杰出成绩的企业。其中,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荣获营销创新企业奖,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骄傲。 与会专家表示,从世界范围看,企业走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未?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