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在印度新建三家手机工厂,将与富士康合作

2018-04-09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近年来,小米公司一直发力印度市场并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天,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称,小米印度本地化再下一城,将在印度新建三家手机工厂。

王翔还表示,小米将与富士康合作,本地组装PCB板。同时,帮助供应商进入新兴市场,预计吸引投资超过 1500 亿卢比(约 25 亿美元),并将带来多达五万个工作机会。

此外,小米全球副总裁兼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曾表示,小米目前在印度的年营收已突破 10 亿美元,并将很快突破 20 亿美元大关。据市场调研公司IDC的统计数据显示,小米去年第四季度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25%的份额,超过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在第四季度成为印度手机行业的老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