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等4款应用将被下架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等4款应用将被下架,暂停下载3周 网友:大快人心

2018-04-09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快手、火山等短视频应用被要求整改之后,新闻资讯应用也开始被整治。据媒体报道,网传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都收到了下架应用的通知,要求从今日 15 时起,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等四款移动应用下架。

有关部门称,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等新闻应用扰乱传播秩序,遂将其下架整改。其中,今日头条将被暂停下载服务 3 周,时间从 4 月 9 日 15 时起至 4 月 30 日 15 时止;凤凰新闻暂停下载服务 2 周,时间从 4 月 9 日 15 时起至 4 月 23 日 15 时止;网易新闻暂停下载服务 1 周,时间从 4 月 9 日 15 时起至 4 月 16 日 15 时止;天天快报暂停下载服务 3 天,时间从 4 月 9 日 15 时起至 4 月 12 日 15 时止。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大快人心。称今日头条早就该被整治了。也有网友表示感慨,称昨天还在独角兽行列,今天就被屠了。近来互联网行业真是遭到了大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