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O2O最新资讯  > 正文

店家哭晕在厕所,那些奇葩的外卖备注,你见过几个?

2018-04-09 09:55 · 稿源: 资讯索引
《店家哭晕在厕所,那些奇葩的外卖备注,你见过几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向极致实体店取经 外卖O2O需要“创造”感性经济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我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到1.5亿,比去年底增长了31.8%。这对行业来说无疑是件令人兴奋的事,然而市场规模有了,外卖O2O创造经济效益的动能增加了吗?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将于3月25日举办“外卖市场的生意经”论坛

“懒人经济”的带动下,外卖市场蓬勃发展,截至 2017 年第四季度,我国的外卖市场规模已突破 2000 亿元大关,在线餐饮外卖用户正式突破 3 亿人。换句话说,每五个中国人中,至少就有一人点外卖。外卖正在改变,并还将继续改变传统餐饮经营模式。 一方面,外卖市场未来仍潜力无限。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的外卖增速远高于一二线城市,订单占比已达40%;另一方面,外卖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2017 年,外卖商家已经超过 500 万家,

外卖O2O巨头林立,本地外卖系统是否还有出路?

O2O这一概念自 2015 年走入大众视线以来,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就一直在给创业者示范如何做好外卖O2O的创业。众所周知自那年起,巨头们就玩起了烧钱大战,只为能够养成用户O2O的消费习惯,他们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外卖市场的收割者。但作为创业者不会放弃任何成功机会,许多人不禁要问:当下互联网环境下,众强林立,做本地市场的外卖系统平台,还能有机会吗?回答是肯定的,且听笔者一一道来。一、外卖O2O市场难入,但用户并不难获取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