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联手美妆,唤醒春季唤醒美丽

2018-04-08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唯品会自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正品和时尚的选品标准,在美妆领域同多个世界顶级美妆品牌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韩国LG、日本COSME、MarcJacobs、SK-II、雅诗兰黛等品牌的入驻让唯品会在美妆领域更进一步...MakeUpForever的明星产品“水粉霜”不知不觉也成为唯品会会员的心头爱,高质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杯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坚守大漠 甘于奉献

    文物是历史的载体,是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依托。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全面加强着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历史文化遗产不仅生动地述说着过去,也深刻地影响着当下和未来。一代代莫高窟人聆听着中国古老文明的声音,让文物所讲述的故事得以永恒,以敦煌石窟的莫高精神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上线“美白防晒季”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海口上空出现双日晕奇观 市民纷纷捕捉美丽瞬间

    4月14日中午时分,海口市的天空突然展现出了一幅奇妙的景象——日晕现象。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立刻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捕捉这一美丽瞬间,留作纪念。这一自然现象的出现,不仅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让我们对光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戒掉“超头依赖症”,国货美妆依旧没有新爆款

    美妆护肤产品的黄金时代似乎已经过去。精简护肤的思路蔚然成风,不断有消费者告诉刺猬公社不化妆之后精简护肤,皮肤状态甚至比以往认真护肤时更好了。国货美妆护肤品牌最大的“危”,或许不是找不到新的头部主播带货是又一个五年过去后,电梯广告里推荐的仍是同一款产品。

  • 科技赋能美丽——探秘极萌美容仪的革命性设计

    在当今社会,美容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成为了展现个人魅力和自信的重要方式。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家用美容仪器的创新成为了美容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极萌将继续以科技为核心,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科技、高品质的美容体验,领航美容科技的新时代。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