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指责网易云音乐多次侵权 暂停转授权洽谈

2018-04-05 10:46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音乐指责网易云音乐多次侵权 暂停转授权洽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云音乐开启贵阳草莓音乐节等大批音乐节售票

炎炎夏日,什么与阳光、游泳池、冰淇凌最配?当然是音乐节啦。近期,网易云音乐上线了一大批优质有趣的音乐节,就让我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吧。上海SUMMER SONIC说起音乐节,SUMMERSONIC必然是不能绕过的话题。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SONIC创立于 2000 年,发展至今,它以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每年八月,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

以乐之名深耕公益 腾讯音乐探索品牌人文价值

4 月 2 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第二张公益关爱数字专辑《来自星星的礼物》,继续为自闭症儿童群体发声。这张专辑也是周博涵替「星娃」们通过音乐的方式送给关注他们的朋友、亲人们一份礼物。整张专辑中,周博涵依然翻弹了三首歌曲-彩虹合唱团《彩虹》、好妹妹乐队《请你慢一些变老好吗》、谢春花《一颗会开花的树》,除此之外也选取了一些经典的古典音乐曲目,用他自己的演绎让这些作品带入自身的情感。“我是一颗星星,白天你找不

治愈“城市病” 网易云音乐联合杭港地铁推出“乐评专列”

从听音乐到玩社交,现在网易云音乐又有了新的玩法——看音乐,即用乐评来展现音乐的力量。3 月 20 日,由网易云音乐和杭港地铁联合推出的“乐评专列:看见音乐的力量”,首发仪式在杭州地铁 1 号线江陵路站举行。随后,这列布满网易云音乐乐评的地铁专列就开始启用,用音乐故事填满 1 号线之旅,为杭州市民出行带来新的活力。(网易云音乐与杭港地铁共同打造的杭州首趟“乐评专列”)音乐能听还能看 自拍打卡新地点作为杭州首趟“乐?

Jony J网易云音乐超级面对面:Hip-Hop不是粗口和脏话

词走心人又帅,是《中国有嘻哈》选手们给Jony-J的评价。作为一位被大家看好的冠军人选,怎么看待在节目中的得失?大环境下,Jony J的词怎样传达了的经历和价值观?近日,在接受网易云音乐《超级面对面》的独家专访时,Jony J一一做了回答。目前这期访谈的视频在网易云音乐上已经获得了超过 250 万次的播放,评论数也已经超过 4000 条,可见Jony J的号召力。(网易云音乐《超级面对面》独家专访Jony J)在专访之前,Jony J的新歌《?

网易云音乐蓝牙音箱成京东爆款 石墨灰山栗棕首批售罄

近日,网易云音乐在京东上线的无线蓝牙音箱成为爆款,自 6 日上线以来备受消费者喜爱。据京东界面显示,此次对外售卖的三款颜色音箱中,石墨灰和山栗棕首发均已售罄,第二批预计本月14-15日陆续发货,音箱整体好评度达到96%。 京东有用户评论称,打开盒子,顿时很惊讶,这做工,铁饼太漂亮了,不亚于某某国际大牌,首先有这样工艺的国货而点赞,迫不及待放了一首民谣,音色圆润饱满,真正还原了音乐的本质,还是为自主的国货点赞?

起飞吧,音乐的力量!网易云音乐“音乐专机”亮相首飞

6 月 5 日,由网易云音乐和扬子江航空联合打造的网易云音乐“音乐专机”首度亮相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主题为“起飞吧,音乐的力量”。这是网易云音乐联合杭港地铁,在杭州推出主题为“看见音乐的力量”的“乐评专列”后,又一次与传统交通行业结合,联合推出营销活动。当天,“音乐专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度启航,飞往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30条评论印满4亿瓶水 网易云音乐联手农夫山泉推出走心“乐瓶”

包地铁、包飞机,上天入地之后的网易云音乐最近又有了新的玩法。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乐瓶”。网易云音乐精选 30 条用户评论,印制在 4 亿瓶农夫山泉天然饮用水瓶身,让每一瓶水都自带音乐和故事。据了解,本次推出的 4 亿瓶合作限量款农夫山泉,会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分发。目前,该款水已经在京东首发售卖,而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 7 大省市, 69 个城?

用户数破4亿的网易云音乐,要放眼于更大的华语市场

11 月 15 日,网易云音乐宣布用户数破 4 亿,距离用户数突破 3 亿仅过了 7 个月。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说,「希望能让音乐平台发展得更好,让音乐有更多可能性,让中国音乐产业真正形成自己的良性循环。」除了音乐本身,网易云音乐今年在上下游产业链上做了更多事,比如渗透到线下的演出、票务,比如音乐硬件、音乐周边,还有短视频和知识付费。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仅次于腾讯音乐,排行业第二;从APP的维度来看,网?

看哭了!网易云音乐把30条走心评论印在农夫山泉上

包地铁、包飞机,上天入地之后的网易云音乐最近又有了新的玩法。近日,网易云音乐与农夫山泉合作推出「乐瓶」上线,又开始走心了。今天,笔者在超市看到了这些「乐瓶」上的评论,老扎心了。据说,这是网易云音乐从4亿乐评中,精选出点赞数最高的8000条乐评;再根据文字简练便于印刷、故事年轻有趣、脱离歌曲本身还可以被理解这三个标准,最终选出了30条打动人心的评论,印制在4亿瓶农夫山泉天然饮用水瓶身,让每一瓶水都自带音乐和

网易云音乐第四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9 月 22 日,网易云音乐第四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启动,全国海选报名也同步开启。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主题为“音乐新力量”,意在培养校园中的音乐新人,预计海选覆盖人数逾万。目前,有意向参与比赛的大学生歌手,都可以登陆大赛官网报名(https://music.163.com/independ/schoolvideo2017),开启校园歌手之旅。本届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从今年 9 月下旬开始,将持续到明年年初,在赛程上分为全国海选赛、城市夺位赛、终极擂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