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数据泄漏事件波及人数上升至8700万

2018-04-05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数据泄漏事件波及人数上升至87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br/>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