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罕见谈择偶标准:这个还是要凭感觉的

2018-04-04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4 日消息 作为商界的女强人,董明珠会有怎么样的爱情观呢?日前,一段关于董明组谈择偶标准的视频在网上走红,那么她都说了什么呢?

视频中谈及找对象问题的时候,董明珠说道,“不是你找不着,是因为你的眼光太高。所以你很难达到自己所想的那样的一个目标的时候,找到了反而是一种痛苦。爱情升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它就变成一个责任了。”

随后,主持人问起董明珠是不是害怕爱情责任,所以就不去寻找爱情。董明珠回答表示,首先是因为自己工作太忙了,其次自己是属于那种属于人家看上我,我看不上人家。我看上人家,人家不一定看上我。而当被问起对于另一半的标准,董明珠说,还是要凭感觉,这个东西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时候应该@雷军。也有网友表示,看来董大姐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