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CEO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CEO道歉:重整社区运行规则 建立青少年保护体系

2018-04-03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    继平台出现假货仿制短视频之后,快手平台近日再度被爆出现大量未成年妈妈视频等低俗内容。随后,快手官方对外致歉并针对相关视频和账号进行删除和查封处理。

今天早间,快手CEO宿华正式发表《接受批评,重整前行》一文,其在文中郑重的向公众道歉。并表示社区运行用到的算法是有价值观的,因为算法的背后是人,算法的价值观就是人的价值观,算法的缺陷是价值观上的缺陷。

在整改方面,宿华表示快手将重整社区运行规则,将正确的价值观贯穿到算法推荐的所有逻辑之中,坚决抵制和删除违法违规及色情低俗视频,建立专门的青少年保护体系,打造一个风清气朗、健康向上的负责任的互联网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快手针对有关问题采取的措施为,查删了数百个以低龄怀孕进行炒作的视频,对个别影响恶劣的账号直接封号。关闭关联推荐功能,在搜索入口进行拦截,增补了审核规则,升级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发现用户上传相关内容,将对上传账号立即处理,严重者直至封禁。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亡羊补牢之举,但愿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否则最后只能自己作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