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rab收购Uber东南亚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后 菲律宾将对Grab收购Uber交易展开调查

2018-04-03 12:13 · 稿源: TechWeb

《继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后 菲律宾将对Grab收购Uber交易展开调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路透社报道,继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后,当地时间周一,菲律宾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将对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收购其竞争对手Uber的交易展开调查,以评估这笔交易是否违反了竞争法...

菲律宾竞争委员会(PCC)表示,它已经会见了Grab和Uber代表,这两家公司参与磋商表明它们愿意遵守菲律宾竞争法...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反垄断监管机构也在调查这笔交易...

新加坡竞争委员会表示,它有合理的理由怀疑,这笔交易不利于该国的竞争...

马来西亚政府也证实,将对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收购Uber的交易展开反垄断调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来西亚官方郑重承诺:尽快恢复搜索马航MH370

    马航MH370已经失踪整整十年了,依然杳无音信,下落不明。近日,部分失联乘客中方的家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与由马来西亚组织的家属通气会。据当地媒体最新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在纪念活动上做出郑重承诺,将尽快恢复对MH370航班的搜索工作。他说:我站在你们面前,做出这个承诺。我将尽一切可能去获取证据,与海洋无限公司签署一份新合同,以便尽快恢复搜索。”2014年4月29日,MH370空中搜索结束,继续进行水下搜索。2018年7月30日,MH370安全调查报告公布,无法确定MH370失联的真正原因,但排除飞机被遥控操纵的可能性,并?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261亿!纸业巨头维达被新加坡金鹰集团收购

    话题#纸业巨头维达261亿被收购#今日登上微博热搜。本月11日晚,维达国际发布公告称,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资源集团以每股23.5港元的价格收购维达国际股份。2023年4月,维达控股股东Essity宣布寻求新选择,引发多家企业竞购,最终,亚太资源集团成功收购维达国际,陈江和成为新主控人。

  • 智能健身行业浪潮再起 FITURE宣布收购在线AI健身平台BodyPark

    2月28日,国内智能健身品牌FITURE正式发布完成对在线AI健身平台BodyPark型动公园的收购,BodyPark在未来将作为FITURE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这一重要消息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FITURE在智能健身领域的领先地位。FITURE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的创新智能科技,持续探索AI运动领域的无限可能性,在全民健身战略的引导下,为用户打造出更具吸引力、更高效的智能健身运动体验,积极推动人们关注健康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为智能健身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 Bitget钱包推出BWB积分空投计划

    3月18日,亚洲领先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宣布正式启动其官方生态代币BWB,并推出BWB积分空投计划。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B站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8GB等于别人16GB!苹果MacBook Air升级坚守8GB内存 靠存储赚大钱

    苹果更新了MacBook系列,新款Air没有意外的依然坚守了8GB内存版本,这也是苹果有意为之,因为就是靠存储赚钱。苹果深知这么设计背后的利益,因为8GB内存升级16GB或24GB分别需要额外花费200美元和400美元的费用,这个利润非常可观。至于旗下的iPhone系列,就更是如此了,所以苹果是懂如何通过存储赚钱的,哪怕存储白菜价,他们依然可以大赚。

  •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全球领先的Web3交易钱包Bitget钱包现已全面支持Blast主网,成为首个全生态支持Blast的Web3钱包,用户无需手动配置,可直接在钱包内一键添加和切换主网,进行主网资产管理、转账、链上Swap交易以及生态DApp的探索交互。目前Bitget钱包已在其Swap功能中聚合了Blast生态主流DEX的流动性,如BlasterSwap、MonoSwap等,支持主网代币Swap交易,为用户提供便捷的Blast链上资产交易服务。现已支持100多条主流公链、数百个EVM兼容链,以及25万多种加密货币资产,并通过聚合数百个主流DEX以及跨链桥的流动性,实现了在40多条链上自由交易。

  • Stability AI开源3B代码生成模型:可补全,还能Debug

    StabilityAI开源了小体量预训练模型StableCodeInstruct3B。StableCodeInstruct3B是一个基于StableCode3B的指令调整编码语言模型。值得一提的是,StableCodeInstruct3B现在可以通过StabilityAI会员资格用于商业目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