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股价暴跌最新资讯  > 正文

泪奔!英特尔股价暴跌,因苹果计划采用自主开发的芯片

2018-04-03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最早从 2020 年起在Mac电脑中采用自主开发的芯片,取代英特尔芯片。受此消息影响,英特尔本周一股价一度暴跌9.2%,这也是英特尔两年多以来最大盘中跌幅。

有关报道称,苹果该计划代号为Kalamata,目前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或将在 2020 年执行。该计划战略旨在让包括Mac,iPhone和iPad在内的所有苹果设备工作起来更加类似,实现无缝协作。Mac产品若采用自主设计的芯片将不必困于英特尔处理器的研发进程。

根据业内分析,英特尔全年营收中大约5%来自于苹果,苹果若采用自主芯片意味着英特尔营收会大幅度下降。受此消息影响,英特尔股价暴跌也是情理之中了。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股价一度下跌9.2%后,在收盘的时候有些回涨,较开盘价依旧下跌6.0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