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女乘客怀疑司机不轨:正核实 向当事人致歉

2018-04-02 16:53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回应女乘客怀疑司机不轨:正核实 向当事人致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滴滴上线“服务分”:司机服务越好挣得越多

9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已在全国一百个城市正式上线了服务信用体系。未来每位快车车主都将拥有个人专属的服务信用档案和服务分值,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可获得更高的服务分,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和收入。滴滴方面表示,服务信用体系是滴滴快车司乘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滴滴还将基于服务信用体系来丰富车主权益,让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据悉,这也是移动出行行业首度出现“服务信用”的概念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