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车祸再致命最新资讯  > 正文

又出事!特斯拉车祸再致命 死者为苹果公司工程师

2018-04-02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特斯拉又出事了!这次是因为“自动驾驶”。彭博社北京时间 4 月 2 日报道,美监管机构NTSB日前表示他们对特斯拉“提前”披露致命事故细节深感不满。上周五在美国加州,一名 38 岁的华裔开着特斯拉Model X撞向高速公路未封闭完全的隔离带引发起火,后面两车也因车祸追尾,死者为苹果公司一工程师及其父亲!

对此,特斯拉发声明披露致命事故细节。特斯拉公司将事故的责任归咎于高速公路上的缓冲栏在先前事故中被撞击变形却没有及时更换。并强调事发前汽车系统发出多次提示,但还有 5 秒时间反应的驾驶人并未采取任何动作。据了解,这是 2016 年以来特斯拉汽车在自动辅助状态下在美国第二起致命车祸。

近来Uber、特斯拉接连发生事故,人们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更加质疑。暂且不论自动驾驶的好坏,但人们对自动驾驶的依赖性增加后,很容易处于麻痹疏忽状态,从而导致事故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