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迅雷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直播姜允儿毁容坚持跳海草舞 粉丝集体表白

2018-04-02 11: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因承诺粉丝每天跳海草舞的迅雷直播主播姜允儿火的一塌糊涂,每天慕名而来看海草舞的观众不计其数...“像一颗海草海草随风飞扬”这一支魔性海草舞莫名其妙火了起来,姜允儿的观众表示很喜欢看海草舞,姜允儿就承诺粉丝每天都会给大家跳一遍海草舞,而且每天跳的类型不一样...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开播后粉丝掉了10万

    网红带货活动备受关注。黄老师以其在武汉幼师职业和儿歌走红的背景,开始进行直播带货。直播带货已成为各行各业提升业绩和变现的主要模式,但只有极少数人能够获得巨额收入。

  •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粉丝涨到800万

    武汉的黄老师因为唱了“挖呀挖呀挖”这首儿歌火了,最近她也开始了直播卖货的生意。黄老师在过去的30天里一共直播了5次,每次平均有582.3万人观看,最高的一次有814.8万人观看,直播的销售额在100万到250万之间。对于有人觉得教师做直播卖货不合适的说法,黄老师说明自己不是幼师是一个音乐特色课程的培训师。

  • 白敬亭携手“净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江歌妈妈首场直播带货 涌进10万多人 多数网友示支持

    10月9日晚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首次进行了直播带货,持续3小时吸引了1518万观众,同时在线观众数量一度达到超10万,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一事件引发了争议,但大多数网友对江秋莲的带货行为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取得好成绩。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教程火了 网友:之前吃完的手嘬了?

    假期出行高峰,在高铁上追剧不吃点什么的话,总感觉对不起这漫长时光。一条交网友在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的视频火了,因为方法简单、高效,引起众多网友共鸣。”有没有跟我一样,就是害怕脏手指头,才不吃薯片的朋友”、一般我吃完都是往裤子上一擦”、学到了,等你折完,我都已经吃完开始嘬手指头了”。

  • 日本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食客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

    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保健所接到福岛县内保健所的联系,称有多人在食用八户市吉田屋”的便当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9月19日上午,已确认日本全国40多个地区共约100人由于食用该品牌便当出现腹泻及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吃过某些食物后,有多个人发生同样的上述症状时,就一定要想到是食物中毒,并采取措施。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精准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9月27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