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宣布《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外挂首案告破

2018-03-30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今天,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宣布《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外挂首案告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腾讯方面称,近日接到用户举报,有人在网络上非法出售该游戏的外挂软件,随即将这一线索移交警方。在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江苏淮安警方成功抓获制作刺激战场外挂作者犯罪嫌疑人刘某,查获作案用手机 4 部,电脑 1 台。这是腾讯携手警方破获的首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案件。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发布后,深受用户欢迎,其便萌生了非法牟利的想法。他利用工具开发了游戏的外挂软件,打包在网络上推销,并招募代理商帮助其进行售卖。

腾讯方面提示,根据《刑法》规定:“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后果严重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后果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只要参与制作、传播游戏外挂,必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