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美团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出行市场风云再起,美团打车的未来走向何方?

2018-03-29 15:50 · 稿源:何帅的网站

《出行市场风云再起,美团打车的未来走向何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滴滴、美团打车等八家平台将上线方便老人使用的“一键叫车”功能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曹操出行、滴滴出行、首汽约车、T3出行、高德地图、美团打车、申程出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何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WEEX编译|加密市场三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终于,曾经在小花园里“挖呀挖”的她们,还是走向了直播带货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这仿佛已经成为一条铁律。还记得曾因儿歌“挖呀挖”爆火一时的黄老师和桃子老师吗?她们也开始带货了。彼时,抖音账号名为“音乐老师花开富贵”的武汉幼师凭借甜美的形象火遍黄老师,凭借一条“挖呀挖呀挖”的视频涨粉400多万。另一位毛葱小姐(桃子老师),也涨粉100多万。不过,她们的热度并没有持续多久。如今,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过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消息 百融创助力财富管理市场数智化发展

    关于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变化的消息牵动着百姓的心,不到一个月内,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伴随着政策的落地,银行紧随其后发布了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行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 数聚中卫,算引未来 2023 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床垫市场风起涌,中国床垫10大品牌最新排名助力消费者选购

    随着中国市场睡眠经济的崛起,大众对床垫的消费认知得到极大提升,国家政策也持续吹来提振家居消费东风: 6 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 7 月发布《商务部等 13 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系列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有望催化家居行业爆发,助力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释放,而接下来的这份中国床垫 10 大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