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C最新资讯  > 正文

PC互联网时代就这么结束了?谷歌宣布优先抓取移动版网页

2018-03-27 15:43 · 稿源: 资讯索引
《PC互联网时代就这么结束了?谷歌宣布优先抓取移动版网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进入2019年 互联社会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转变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多项技术和范式转变,从NFV到5G,正从理论和研发转向实际部署。随着社会的不断成熟,用户们对功能、质量和用户体验有了更高的期望。互联网1.软件定义是新常态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天网舆情:协助企业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互联网的设置议程能力也愈发强大。相比传统媒体,人们更愿意接受以意见领袖为代表的自媒体所传达的信息,这也督促并考验着社会组织对信息的公开和对舆论的引导。

再谈“互联网+

政府推出“互联网+”战略以来,争议不断。这也成了重要的金融炒作概念,鼓吹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入结合,这居然成了政府战略。而在市场角度看的话,这倒颇为可笑——先知先觉的企业家...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互联网正在“毁掉”10个职业 你是否就在其中?

《舌尖上的中国2》描写了一个叫“麦客”的古老职业:“在效率面前,麦客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马万全一行,也许就是中国最后的职业割麦人。古老的职业和悠久的传说,正被机械们一茬茬收割殆尽。”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拿什么拯救“会呼吸的痛”?品质生活,从家开始

单身solo多年,一直不懂啥叫会呼吸的痛?直到十面“霾”伏时才顿时觉得呼吸痛彻心扉,雾霾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吸多了嗓子会痛,不吸头会痛,想吸不敢吸最痛。随着雾霾天气持续增多,一众城市PM2. 5 值频频爆表。秋冬初寒,本应约着三五好友“登高一览萧索意”,但清晨初醒,雾茫茫,尘满面,身在咫尺不相见,OMG,约什么约?小时候,我们自以为是祖国的花朵,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实则图样图森破!我们长

比“永恒之蓝”威胁更大? 专家称新病毒或已潜伏电脑

不久前,一个名为“永恒之蓝”(WannaCry)的勒索病毒肆虐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不少用户的恐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