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洗车O2O最新资讯  > 正文

洗车O2O呱呱洗车被爆倒闭:人去楼空 用户退款难

2018-03-27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消息:近日,网上有许多用户反映“呱呱洗车”APP已经无法使用,拨打客服电话申请退款,但是电话却无人接听。同时,“呱呱洗车”百度贴吧,也发现大量用户发布的维权帖,范围涵盖北京、济南、成都、石家庄等地。

据新京报报道“呱呱洗车”北京总公司及母公司均已人去楼空,而遍及全国的 20 余家分公司也多数处于注销状态。

工商部门表示,“呱呱洗车”已在进行破产申请,其没有强制力要求“呱呱洗车”执行强制退款,能做的只能是把“呱呱洗车”列入黑名单。律师表示,“呱呱洗车”破产则无力承担违约责任,消费者要想维护自身权益,可集体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了解, 3 月 21 日, 58 到家App发布声明,宣布 58 到家终止和呱呱洗车的业务合作。

呱呱洗车能够坚持到今天, 58 到家的支持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可以说 58 到家给呱呱洗车提供了全方面的支持。在资金方面, 58 到家A轮率先投资,Pre-B阶段继续增投,业务层面上, 58 到家对呱呱洗车也给予补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