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R一体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教室不再是梦,Polaroid全球消费级AR一体机或将走进校园

2018-03-26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打开课本,会跳出一只老虎,不仅有相应的语音介绍动物名称等信息,更能根据你的指示奔跑、转圈,充分展示它的生活习性;触摸三球仪,会清晰展示浩渺宇宙中太阳、地球、月亮三体的运行规律,昼夜的关系、四季的温度、日月食的发生、月圆月缺的周期跃然眼前;选中设备,学生可以走进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OPPO多款机型率先升级Android 14 ColorOS:一加等随后

    OPPO官方宣布多款机型已率先适配Android14ColorOS,并表示后续将加入更多机型。适配机型包括公测版的OPPOFindN2、OPPOFindN2Flip、OPPOFindX6Pro和OPPOFindX6,以及内测版的一加11、OPPOFindX5Pro、一加10Pro和一加Ace2V。详情可关注相关界面的招募入口,即在手机设置中选择“关于本机”,点开版本信息,并进入右上角的设置选项,找到“尝鲜申请”选项并点击进入。

  •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新品曝光 满足消费者分区洗强需求

    随着消费者对于衣物的洗烘护等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健康化,家庭洗衣的目标已从仅仅追求干净转变为更注重健康,消费者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分区洗,对于细分品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细分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健康洗护的长远追求,石头科技宣布将打造贴身衣物洗烘新品类,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即将问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将于9月26日上市,其专业级性能能否撬动整个内衣洗护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全球首发Android 14:谷歌Pixel 8 Pro通过IMDA认证

    谷歌此前官宣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前不久还发了两段视频来介绍要发布的新品,主要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影院级震撼体验!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上市

    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为追求超百吋大屏极致影音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采用与高端激光影厅同源的激光显示技术,在海信LPU数字激光引擎的加持下,拥有和高端激光影厅一样的极致色彩表现。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配备了100、110和120英寸三个尺寸段,100英寸售价25999元;110英寸售价36999元;120英寸售价49999元,新品已启动预售,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全国线下门店及电商网站咨询。

  • 全球首款双星卫星通信手机!华为Mate 60 Pro 价格公布:8999元起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终于公布了早已上架预订的华为Mate60Pro售价,共有两款配置,16GB512GB售价8999元、16GB1TB售价9999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到华为线下门店用软件查看,华为Mate60Pro同样搭载麒麟9000s芯片。

  • 适配率超98%!OPPO Android 14 适配进展迅速

    今年5月谷歌I/O开发者大会,Android14正式亮相便以隐私安全、大屏适配、开发者生产力等升级备受瞩目。作为国内头部手机厂商之一,OPPO已连续5年稳居Android新版本适配第一阵营,不仅率先发布基于Android14的开发者预览版助力开发者抢先适配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更全面、专业的适配支持。Android14适配工作仍在进行中,开发者可以持续关注「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微博以及官网获取相关信息,及时完成适配工作,了解其功能和改进。

  • 基于Android 14!OPPO ColorOS 14发布时间定了:11月16日见

    11月16日,2023OPPO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ColorOS14将正式发布。根据大会日程,11月16日上午10:10-11:20为ColorOS14发布环节,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等将进行演讲。ColorOS14还将新增文件中转站、文件无损压缩合并、自由小窗等功能,值得期待。

  • ProGrade全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万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