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董事会改选:十男一女,李在镕回归

2018-03-23 16: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电子董事会改选:十男一女,李在镕回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电子高东真:5G时代,高效连接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当地时间 2 月 26 日上午, 2019 年 GTI国际产业峰会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隆重召开。来自全球近百家运营商成员以及设备生产商、研究机构、国际组织等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峰会,共同探讨5G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5G与各行各业融合后带来的新机遇、新价值。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应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高东真在演讲中表示:“多年以后,人们势必将 2019 年视作行业发生重大转折的一年。这是新

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成功“加冕”:正式加入董事会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创始人家族的法定继承人李在镕获得了对公司更大的控制权。现在的问题是他将如何使用这些权力。周四,今年48岁的李在镕正式加入了三星电子9人董事会。此举将使这位低调高管对三星电子的管理层和战略需求,包括重组、合并和资产出售有更大发言权。当日三星还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召回Note7利润大幅下降至4.41万亿韩元(约合39亿美元)。这起灾难可能最终导致三星损失超

Note 7危机考验着三星继承人李在镕的领导力

图注: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危机正变得越来越严重,使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 Yong) 面临首个有关领导能力的重大考验。消息人士透露,本周二,在与三星电子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D.J. Koh)及其他高管进行一系列电话交流后,李在镕决定让Galaxy Note 7寿终正寝,本来三星电子希望这款备受瞩目的智能手机能在与苹果新款iPhone竞争中占上风。相反,Note 7已?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注重体验是与女性沟通的最好的方式

“新中产”是这几年兴起的新词,“新中坚人群”是最活跃、最能够代表未来消费趋势的一批人,他们有着共同的追求——在经济能力范围内,让生活更美好。而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即是无智能,不生活。提到智能,自然会联想到科技产品,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个以男性为主导的消费市场。其实不然,近年来,作为“新中坚人群”中不容小觑的女性消费群体,在科技消费方面也表现出了非凡的潜力。于是,众多科技品牌纷纷开始针对性地推出女性喜

三星电子 Q1 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合并营收 52.39 万亿韩元,净利润 5.11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5.72 万亿韩元。三星电子表示,预计二季度存储芯片市场整体疲软,尽管需求会有所改善,但价格很可能延续当前跌势;柔性屏需求将随智能机新品推出而上升,因此预计显示器业务进一步回升。此外,三星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环比将增加,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净利润51.7亿美元 同比增长2%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当日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由于手机业务复苏,利润达到2年来最高。该季度三星电子实现净利润5.85万亿韩元(约合51.7亿美元),同比增长2%。实现营收50.94万亿韩元(约合450亿美元),同比增长5%;运营利润增长18%至8.14万亿韩元(约合71.9亿美元)。由于Galaxy S7等手机销售好于预期,分析师一直在上调利润预期,但净利润数字还是高于分析师预期。分析师原先估计净利润为5.79万亿韩?

三星电子:以青春之名抢占年轻化阵地

塞缪尔·厄尔曼曾说过“年轻,并非人生旅程的一段时光,也并非粉颊红唇和体魄的矫健。年轻,意味着超越羞涩、怯懦和欲望的胆识与气质。”年轻,更多是一种心态、生活上的境界。而“年轻化”大概就是将这个境界深度量化后的话术。处于市场浪潮中的三星品牌,此时也正迎着“年轻化”的浪潮,努力想让年轻人感受到这个国际大品牌带来的魅力。两大产品“新势力”开启潮流新生活中国手机市场的产业格局已经从以产品为中心的1. 0 时代和?

三星电子推出860 QVO SSD,消费者正式迎来TB级存储容量

860 QVO 固态硬盘集高容量、快速性能和卓越的可靠性于一身,可以覆盖更广泛的消费市场。 韩国首尔讯 -2018 年 11 月 28 日 - 三星电子近日推出了新的消费固态硬盘(SSD)产品线 - 三星860 QVO SSD - 存储容量最高可达 4 太字节(TB)、具有卓越的速度和可靠性。860 QVO SSD基于该公司的高密度4-bit多阶存储单元(MLC)NAND闪存架构,可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为大众提供更大容量的TB级存储解决方案。 “如今的消费者正大规模使用、制作和?

路透社:三星电子季度营业利润将出现两年来首次下滑

【TechWeb】1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削弱了对三星电子产品的需求,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季度营业利润将出现两年来首次下滑。

得屏者得天下 三星电子一口气发了多款“黑科技”

北京时间 11 月 8 日,三星电子在SDC2018 不仅推出Infinity Flex Display和One UI,还意外地公布了四种异形全面屏设计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显示体验。尤其Infinity Flex Display技术的推出,这意味着可折叠屏手机设备软硬件雏形开始显现,未来几年随着可折叠屏产能的不断提升,可折叠屏手机有可能逐渐流行起来,有望重新定义手机市场下一个“十年”。 “可折叠显示屏为新的移动设备体验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与开发人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