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云计算已经过时?区块链+雾计算打造共享新生态

2018-03-23 16: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人搞不清云计算和雾计算的区别,那云计算和雾计算分别是什么呢?...正是当前这种庞大的数据流需求催生了雾计算——雾计算的概念由思科首次提出,它是一种分布式的计算模型,介于云计算和个人计算之间,可理解为本地化的云计算...多家互联网大企业已经布局区块链领域,比如腾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FXTM富拓:构筑全球交易新生态,引领在线金融交易新纪元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下,FXTM富拓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的公司,FXTM富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更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FXTM富拓也将继续加强与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合作,确保交易者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国产芯片之光 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