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ofo发布电子围栏技术要求

2018-03-23 15: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ofo发布首个电子围栏技术要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

网易科技讯9月26日消息,滴滴出行今天宣布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ofo创立于2014年4月,源起于校园的学生创业项目,秉承“使用而非占有”的共享经济理念,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化校内单车资源,在全国建立起了活跃的用户社群和口碑。ofo上线至今已有近7万辆共享单车,总订单超过1500万,日订单超过50万,为全国20座城市超过150万师生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滴滴方面表示,中?

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 ofo牵头指定团体标准

6 月 2 日,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召开会议,正式宣布成立北京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这意味着中国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同时,ofo副总裁马野铭出任专委会会长,全面负责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的相关工作。 ofo副总裁刘凯代表ofo发言 专家认为,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标志着中国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出现,这将有助于地方结合城市实际情况进一步促进共享单车行业的规范、繁荣、绿色发展,?

ofo内部邮件:近期共查处8起贪腐案件

今日,ofo发布内部邮件称,自去年年底以来,公司共查处 8 起贪腐案件, 4 起进入司法程序, 5 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信用解锁”构建诚信社会基石 ofo宣布广州信用免押金

近日,ofo小黄车宣布继上海、杭州之后,广州成为的第三个“信用解锁”城市。据了解,即日起,在广州地区使用ofo的用户,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在 650 分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使用ofo的良好信用优待。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fo APP进行信用解锁,也可通过支付宝平台芝麻信用评估后进行ofo的免押金使用。信用解锁机制试点成功广州成ofo城市信用体系建设不二之选对于广州成为ofo的第三个信用解锁城市,其实并不意外。早在今年 4 月,ofo就与支

ofo内部反腐文件:2019年共查处贪腐案件8起

据​36氪报道,据ofo内部文件显示,从 2019 年初开始至今,ofo已经查处贪腐案件 8 起,司法机关已受理 4 起,逮捕 5 人,共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ofo开放平台模式 整合资源助力共享经济发展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 2016 年中国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指出,ofo模式是向B端自行车厂商及C端个人用户开放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并鼓励个人单车共享。ofo共享单车开放平台的作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整合了优势资源,将进一步助力共享经济的发展。ofo链接飞鸽新旧动能结合再拓上游供应链新华社近期发布了一篇关于共享单车领军企业ofo牵手“飞鸽”的报道,引发热议。

《连线》杂志: “单车版Uber” ofo在英国剑桥投放500辆单车

ofo资料图据《连线》杂志WIRED2 月 23 日报道,中国共享单车领军企业ofo登陆英国,在伦敦剑桥投放 500 辆广受欢迎的小黄车。以下为文章全文:如果大街上停了一辆黄色单车,你可能不会多看几眼。但如果当 500 辆黄色单车同时出现时,你的注意力一定会被吸引。中国共享单车企业ofo在剑桥开始实施广受欢迎的单车共享计划,并投放 500 辆单车。上周,ofo已先期在新加坡和硅谷启动投放,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目前ofo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

ofo参加的西南偏南音乐节 一场政要、巨贾、大咖云集的盛宴

3 月 10 日,全球最火爆的音乐节“西南偏南”(SXSW)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开幕,ofo共享单车会在音乐节停车场、官方酒店等区域为参会者免费提供小黄车,与小伙伴们分享ofo酷炫的出行方式。届时,ofo的推广大使们也会骑小黄车亮相,这些俊男靓女无条件充当大家的拍照背景,与小黄车一起为音乐节喝彩。ofo小黄车登场的音乐节有多牛 来看“西南偏南”的尽是大腕ofo亮相的西南偏南并不是一场传统音乐节,它结合科技、音乐和电

昔日国礼凤凰借力ofo再腾飞 小黄车风靡新加坡

3 月 21 日,ofo新加坡发布新一代变速自行车,结合新加坡地形特点和用户习惯在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截至目前,ofo已在新加坡投放单车数千辆,吸引注册用户数万人,初步确立在新市场的领先地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ofo发布的新车由我国老牌自行车厂商“凤凰”生产。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独角兽,ofo不仅盘活了正在转型升级的自行车制造市场,更成为“中国智造”出海的新标杆。因地制宜“新版”小黄车更安全好骑为更适应新加坡当地炎热

ofo戴威对话国内众多优秀企业家 谈中国造如何走向世界

3 月 11 日,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两会专题节目播出,ofo创始人兼CEO亮相节目,并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优秀企业家对话,共同探讨了中国实体经济现状及未来发展等话题。不同模式相同目的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节目中,主持人胡一虎表示,我国实体经济目前虽处于领先位置,但到 2020 年将会被美国赶超。对此,戴威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的实体经济不会被赶超,其实很多企业都在自我革新求变,利用新技术、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