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26亿美元巨额薪酬太高?特斯拉股东要投票决定

2018-03-21 10:22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26亿美元巨额薪酬太高?特斯拉股东要投票决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宣布完成 27 亿美元股票债券混合融资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宣布已完成 27 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混合融资。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继中国之后马斯克有意打开印度市场:可能明年初访问印度

据国外媒体4-Traders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刚刚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表示有兴趣在 2019 年初访问印度。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