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DC:VR/AR设备未来5年平均增长率超过50%

2018-03-20 10:40 · 稿源:资讯索引
《DC:VR/AR设备未来5年平均增长率超过5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R的未来在哪里?Oculus和HTC高管告诉你答案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2016年对于VR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发展元年,在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峰会(北京)暨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上,AR/VR两大巨头Oculus?VR和HTC?VR的高管现场进行深度的思想碰撞,告诉你他们眼中的VR。近段时间以来,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和索尼的PS VR这“三大VR头戴显示器”的消费版产品全部亮相,VR热潮也被迅速点燃。HTC VR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认为,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今年是高质量的VR产品?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3Glasses简骏驰:VR硬件将逐步实现多元交互

简骏驰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3Glasses简骏驰作为沙龙上唯一的硬件厂商,针对整个VR行业发表了演讲。从商业的角度上来讲,VR线下体验店整个行业尚未出现具有影响力的一家企业。简骏驰认为抓住VR的核心价值才拥有把VR真正未来实现的机会。3Glasses曾根据马斯洛理论对需求满足进行了分析,简骏驰

美国博士:同类VR估值45亿美元,盟云移软还远吗?

近期科技行业爆发出一个全新的大热点,那就是虚拟现实概念,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跨越萌芽期,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去年获得Google领投而大热的MagicLeap仅凭借虚拟现实概念短短四年市场估值就已达45亿美元,而国内同为虚拟现实研发的盟云移软还会远吗? 据悉,MagicLeap成立于2011年,至今融资超过15亿美元,在公开报道中,对其最保守的估值都超过了45亿美元。要知道,阿里巴巴成立五年后,融资也才刚刚过亿。

终结VR标准乱世,联络互动成为OSVR的“中国队长”

就像数理世界中的射线一般,VR在大热之后,开始无限朝前快速延伸。在这条沸腾的时间轴上,动辄上演着一出出千万级的战略合作,各方势力的产品不断迭代升级,硬件、技术、内容等生态上下游的种种构建玩法也屡见不鲜。

对话易讯理想史凌波:AR在手机上能成功吗?

在Google Glass的热潮褪去后,行业上普遍认为受制于技术的发展,AR的时代远未到来,市场上对于AR的关注度也在下降。然而,当微软推出了Hololens以后,AR又格外令人期待。在中国市场,一家叫做易讯理想科技(以下简称“易讯理想”)的公司却坚持要让AR先在手机上普及起来,他们的路径是否正确?网易科技受邀采访了易讯理想CEO史凌波,共同探讨AR的未来形态。

虚拟现实新贵,WOTEL魔镜W5开箱评测

目前,头戴式VR产品的市场经过大半年的发展,渐渐也进入了洗牌的阶段,回首过去的一段时间,虚拟现实市场从火热逐渐进入了冷静期,而反观VR头戴设备,从几百到几千不等的现状,也把效果的体验拉开了差距,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千元的头显自然在内容和体验效果上占尽优势,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VR头戴设备并不是刚需,甚至到目前为止可能还有绝大对数的人并不知道VR到底是个什么鬼,所以对于初次接触VR设备的人来说,几十、几百

VR真的能让"独生子女"变得更懂换位思考吗?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连线》撰文称,艺术家、活动分子和记者们如今都认为虚拟现实有潜力成为共情引擎,VR真能让你变得更有同理心吗?(同理心/Empathy,又叫做换位思考、神入、共情,指站在对方立场设身处地思考的一种方式)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1994年,尖端的虚拟现实技术是《Dactyl Nightmare》:一款要你避开突然袭击的翼手龙的电脑游戏。当时在读大学的杰里米·拜伦森(Jeremy Bailenson)在旧金山的一个游乐场中玩该款?

我们与爱普生聊了聊有关AR、投影的未来

也许更多人眼里,爱普生是家打印机公司。但除了打印机,爱普生还有第二大业务——视觉交流。视觉方面业务主要分为投影业务和AR智能眼镜。爱普生的投影机在行业内已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近期爱普生创新大会推出的解决方案中,有两部分最让人印象深刻。其一是教学使用场景的双屏拼接互动教学方案,包含两台爱普生两台CB-696Ui投影机和白板贴膜。投影的白板范围比普通教学时的黑板更长,两屏幕间能实现跨屏幕互动,如将一屏幕里的物体,

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延期公告

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很多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希望能做出更优秀的参赛作品。而由于比赛恰逢年底,很多朋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延长比赛时间。应广大参赛人员要求,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将本届比赛截稿时间延长至2017年2月16日23:59,请参赛者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按需提交作品包。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具体修改日期如下:作品包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16日23:5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