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回应封杀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回应封杀抖音:旧事重提,有何目的?

2018-03-2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春节过后,短视频平台抖音又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潮,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主要消遣方式之一。毫不夸张的说,抖音的影响力似乎已经超乎了它自己的想象。

近日,有多名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转发至新浪微博后无法显示,仅自己可见,从而引发了新浪微博封杀抖音的讨论。不少网友质疑微博害怕被抖音取代而采取封杀的策略。对此,抖音方面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微博对抖音的封杀影响了用户体验,希望同行能以开放的心态公平竞争。

随后,微博就此事做出回应,称微博早在去年 8 月就已经暂停了与今日头条的全部接口和其他合作。在微头条非法抓取微博内容一案没有做出最终宣判前,微博不会有新动作。微博相关人员质疑抖音此番旧事重提动机不纯,大有借机鼓动群众攻击微博的嫌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