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阅文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公布2017年财报:全年营收40.95亿元

2018-03-19 17:22 · 稿源:资讯索引
《阅文公布2017年财报:全年营收40.95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阅文集团确认发行价为55港元 市值近500亿港元

今日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发售价定为每股 55 港元。新发行股票将占到阅文集团总股本的16.7%,按照每股 55 港元的发行价计算,阅文集团的市值将达到498. 52 亿港元。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阅文集团收入为19. 24 亿元,去年同期为 10 亿元;经营盈利为2. 21 亿元,期内盈利为2. 13 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38. 1 万元,非国际财务报告计量准则计量,经调整经营盈利为3. 22 亿元,经调整期内盈利为3. 03 亿元,去年同期为4479. 1 ?

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开启 首站南京场圆满举行

10 月21日,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创现实 阅万里”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第三届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培训活动正式启动。以进一步倡导现实主义题材创作,提升作家现实主义创作实力,扩大现实主义作品影响力为主旨,活动将陆续在南京、广州、成都、上海四个城市举行。每站分为作家培训和校园宣讲两大板块,精选阅文集团旗下编辑,白金、大神作家,对旗下签约作家进行现实主义创作培训;同时,编辑及作家还

冠名“银河奖”只是开始,阅文集团盯上了中国科幻的诗和远方

2016年9月8日,“2016中国科幻季”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这次大会的重要参与者,同时也是“银河奖”的冠名者,阅文集团表示将与更多作者及合作伙伴一起,迎来中国科幻IP的全面崛起。在阅文集团看来,虽有中国科幻作品连续2年摘得“雨果奖”、大量科幻IP影视化,以及国家副主席都关注科幻文学产业发展等诸多利好因素,中国科幻的发展依然需要在全民参与、专业度和全链条开发等方向上不断创新,而这即是阅文集团的优势所在,也将是阅文集团未来的发展重心。

巅峰角逐!第二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即将进入总决赛专家评审阶段!

由北京吾里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作品征集通道已于三月底关闭,大众评选阶段也随之落幕,即将进入总决赛专家评审阶段! 第二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是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指导,吾里文化主办,联合吾里影业、次元文化、百鹿影业、北岳文学出版社及多家娱乐文化传媒机构、出版机构共同发起支持,由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文化评论人等组成专业评审团为大赛作品指导把关,共同打造具有可持续、可循环的,?

橙瓜专访|千万级青春畅销书作家——玄色

访谈对象丨玄色访谈单位丨橙瓜访谈人丨绵绵玄色,中国近几年销量最高的畅销书女作家,辽宁省文学院客座教授。2007 年开始写作,连续五年登上亚洲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会——中国作家富豪榜,获得了“最佳玄幻小说奖”、“年度新锐作家”、“年度畅销作家”等年度金奖。是 2016 年新浪V影响力峰会“十大影响力文化大V”之一,华语原创小说评选“最受欢迎作者”,曾作为中方代表作家,受邀出席中加文学出版友好交流活动。代表作有《哑舍?

直击网络文学创作痛点,好故事训练营为IP孵化赋能

一次卓有成效的职业培训,不仅会为学员打破从业的迷惘,也会为行业播种希望的种子。 4 月 2 日,为期 4 天的“ 2018 好故事训练营暨首届中国网络作家高级培训班”在杭州网络作家村举办了结业典礼。作为项目的主办方网易文漫及承办方咪咕数媒表示:此次活动的受益者将不止于 66 位作家学员,也将为所有有志提升自己的创作者、以及文创行业的从业者带来积极的变化。 打破痛点,只为培育创作者与好故事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内容创作者的?

“网络文学+”见证好故事魅力,网易文学用心孵化好IP

8 月 12 日,网易文学在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举办了一场以“用心讲好故事”为主题的原创IP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除了与公众分享了网易在网络文学发展过程中的积累,向各界展示网易文学平台优质IP作品和IP孵化经验外,还就《沉鱼记》、《蓝桥几顾》、《我的奇妙女友》三部新锐IP作品进行了影视合作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网络文学+”大会引导网络文学正向发展,构建网络文学发展生态圈的初衷。除了本场签约仪?

经典港味再现网络文学平台,香港第一笑匠黎文卓入驻网易文学

对互联网一代而言,TVB、ATV、香港有线等名词不仅仅代表着数不清的经典故事,也代表着每个人一个时代的记忆。如果问及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港剧和港影?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就是因为那份“港味”,那份浓缩着乐观、豁达、以及真情的表达。 11 月 6 日,有着“桥王之王”、“香港第一笑匠”等美誉的资深传媒创作人黎文卓先生携其全新系列作品入驻网易文学,不仅将为大众带来众多好故事,也将带领我们再度回味那份经典的港味。 黎文?

阅文集团(00772.HK):中期利润大增136%,IP运营长期价值突显

(转载自:格隆汇) 8 月份进入暑期中段,影视传媒行业又进入开花结果的“旺季”。在目前主流的影视剧、电影、动漫等内容形式中,“IP改编”的浪潮正在加速。“一个IP吃三代”,国外有漫威、哈利波特,国内有四大名著、金庸古龙,一个优秀的IP隐含了极大的文化和经济价值。以影视剧为例, 2018 年上半年,电视台剧集但由于现实题材的整体匮乏、古装剧播出受到政策层面的调控,整体效果不及去年。其中就数暑期档玄幻IP剧《扶摇》在数

“网络文学+”见证名家力作,更俗《大地产商之观澜》举办出版签售会

8 月 11 日,由知名作家更俗创作、网易文学独家签约的现实题材力作《大地产商》在北京举行了系列实体书的最新作《大地产商之观澜》出版签售活动。作为网易文学参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大地产商之观澜》的出版不仅将进一步扩大更俗本人和该部作品的社会影响力,知名网络文学大神作家与现实主义题材新作的组合,也无疑成为致敬网络文学发展 20 周年的最好礼物。 作为本次出版签售活动的主角,更俗无疑是国内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