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与雷军10亿赌约:届时比较好请公证请审计

2018-03-19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雷军的赌约,她是非常看重的,她也并没有忘记与雷军的赌约。还有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双方的赌约就会到期。到那个时候,我想最好请公证处来公证下,请审计部门来一个完整的审计。这样得到的信息最准确。

据了解,2013 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向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发起挑战,表示 5 年内如果小米营业额无法超过格力,则输给董明珠 1 块钱。董明珠霸气回应,“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 10 个亿”。雷军则豪言:“我们是中国创造,你是中国制造。所以 10 亿人民币,我们必胜。”

不过,董明珠称打这个赌最终的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赌约,唤醒所有的人:要做最完美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