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体称爱奇艺开始进行IPO路演 募资规模24亿美元

2018-03-19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媒体称爱奇艺开始进行IPO路演 募资规模2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爱奇艺成内容爆款制造机背后的企业文化基因

暑期历来是各家卫视台争抢观众群、冲击收视率的重要档期,重拳利器则是老少皆宜、全民娱乐的大众音乐选秀节目。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8月26日,在第十期《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档中国首个主打嘻哈文化的音乐节目以超过20亿次的播放量、41.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现象级超级网综。重要的是,嘻哈这一此前从未在国内占据主流视野的亚文化,以一种始料未及的速度和影响力,第一次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爱奇艺将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正寻求通过 6 年期可转换债券融资10. 5 亿美元,这些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本次债权发售还有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可达1. 5 亿美元,这意味着本次融资总规模或达 12 亿美元。

首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麦吉丽实现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综艺营销成为广告主们的“掘金地”,一档综艺的爆红,往往给品牌推广带来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选择《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的销售翻了三番;四连冠《中国好声音》,加多宝确立了凉茶界大佬的品牌地位;《爸爸去哪儿》让 999 感冒灵三个月涨价 11 倍。 而眼下,又有一个以一种陪伴式的方式与IP一同成长影响力,经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麦吉丽《演员的品格》。 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带

爱奇艺打造音乐综艺全布局的背后:产业联动的常态化

随着综艺数量的增多,节目的类型和花样也在不断扩展,但如果问什么题材的综艺观众群体最为广泛,生命力最为长久,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音乐类综艺。简单回顾综艺发展的历史可以看到,在美食、萌娃、旅行等流行综艺还未兴起时,音乐类节目早已进入观众的视线,不论是央视的“青歌赛”还是地方台的“选秀赛”,不论是大型晚会还是小型活动,歌曲表演总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即使到了综艺繁多的现在,音乐类节目也依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CNSA:网络视频用户4.61亿,爱奇艺推进行业格局巨变

1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CNSA)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视频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会员付费业务增长迅速,同时行业格局迎来剧变,“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3.54亿……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和付费用户比例上全面超越合一集团,打破了合一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商业网络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

爱奇艺携手当贝市场 《吃光全宇宙》开启美食之旅

3 月 14 日,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当贝市场赞助,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旅行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正式上线,开启一场以“逛吃”为主题,却能解决人生问题的旅行。《吃光全宇宙》节目实行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二四晚八点各更新一期。除了四位固定嘉宾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之外,每期还会有飞行嘉宾,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马东笑果十足的表现,据悉还将有王祖蓝、阿娇、蒋欣等明星在节目中露面,令观众们备感期待。旅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