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R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AR游戏开发者有福了,谷歌地图宣布开放数据

2018-03-15 14:20 · 稿源:资讯索引
《AR游戏开发者有福了,谷歌地图宣布开放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闯奇数据:腾讯首款AR游戏《一起来捉妖》解锁“游戏和商业”新姿势

4 月中旬,有一款新游戏霸榜了CQASO的游戏榜,它就是腾讯出品的首款AR游戏——《一起来捉妖》。具体来说该游戏是一款“收集养成对战类”游戏,游戏设定像是电影《捉妖记》那种现实和神鬼交错的世界为背景,玩家作为御灵师去捕捉那些类似古代传说中的妖灵。但是当你试玩了一圈这个游戏后,你会发现这款游戏像极了… 2016 年火遍全球的《精灵宝可梦GO》,连捉妖方式都是相同的——「扔球」。虽然有些“山寨”的痕迹,但是却没削减它?

窃贼用谷歌地图踩点 流窜7省作案40起专偷高档别墅

来自湖南湘西的一伙窃贼,用谷歌地图搜寻全国高档别墅区,然后赶过去专挑市郊的别墅区下手。两个月来,他们在河南、河北、浙江、陕西、内蒙古等7个省区作案40余起,盗窃现金和物品价值近百万元。

谷歌地图被用于开发“垄断”游戏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美国游戏开发商Hasbro周三将推出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onopoly City Streets”(垄断城市街道),其最大特色是基于谷歌地图(Google Maps)服务。

和包AR游戏掀互联网热浪 国企营销开创新之路

近日,一款大型AR互动H5“发现Super Pig”在短短2周内引发社交网络千万热议,各色小金猪刷爆朋友圈,形成一股全民捕猪热浪。而其开发者中国移动旗下支付平台和包则在这次互动营销中成功打破了大众心中对于国企保守严肃的固有印象,获得大量口碑。据了解,和包这款大型AR互动游戏一经上线期便获得近60万PV,不少网友表示该游戏互赠金猪的功能曾一度代替微信红包,成为好友间互通友情的方式。除此之外,该游戏在微博上更是形成#朋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