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创宇最新资讯  > 正文

知道创宇品牌宝:春光方正好,立信正当时

2018-03-13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信用的建立对企业来说是快速发展的必备条件...品牌宝网站信誉认证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买5年送5年...品牌宝基于信誉认证的社交+应用入口的多元化品牌诚信传播,满足了绝大多数企业的营销、推广、展示需求...品牌宝作为腾讯投资的一款专注于互联网风控和企业信誉征信的产品,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梅雨季别慌!海尔智家焕新升级方案正当时

    伴随着近日绵延不绝的强降雨,华南地区逐渐进入了“梅雨季”,可以说华南地区刚经历完一波回南天,又笼罩在一片潮湿之中,让用户苦不堪言。为了让今年“梅雨季”拒绝高湿闷热,海尔智家用实际行动做出回答。近日,海尔智家在全国进行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活动,并发起“绿碳计划”,释放出美居、智慧、健康、绿色4大焕新主张。在活动中,围绕华南地区用户需求,�

  • 东南亚出海“正当时”,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解决收付难题

    谈及外贸市场规模,毗邻中国的东南亚正以昂扬之姿,策马狂奔。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3年,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持续增长,进出口规模达6.41万亿元人民币,至此东南亚连续4年保持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立足数字贸易发展风口,PingPong福贸仍将继续致力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自身外贸收付服务体系的融合,带来更多高附加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拥有数字赋能的高效出海竞争力。

  • 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春光无限,酣客酱酒香飘“东南亚之心”雅加达

    3月22日,在有着“东南亚之心”美称的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缕浓郁热烈的酱香,从市中心的SahidSudirmanCenter大厦57楼缓缓飘出,飘向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乃至东南亚的每一个角落。由酣客君丰发起的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来到印尼中华总商会总部,与商会领导,当地华商,共谋酱酒出海之道,联袂擘画中国产业出海、文化出海的“南洋画卷”。我们期待从雅加达开始,酣客酱酒得到越来越多海外酒友的青睐,让中国酱酒的极致品质和深厚文化,成为全世界的共同享受,让中国文化随着中国酱酒,流入全世界人们的心底。

  • 支付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小熊电器求变 从网红品牌到长红品牌

    以年轻人的热爱为驱动,一个品牌能闯出一片怎样的天地?从2006年诞生,仅用13年即完成了A股上市;从800㎡的小厂房,变成了占地面积58万㎡左右的数智制造基地;从一台酸奶机起步,到800多个sku,自主研发超过70个品类,1800多项国家专利……以创意、创新、品质占据年轻人的心智,成为小家电行业中的长红品牌。这是小熊电器18年来交出的成绩履历。这段美好的“共生关系”,或许才是小熊电器志在成为长红品牌的最大底气。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张一鸣开辟新战场,瞄准微信支付

    过去一段时间,字节飞书裁员千人,游戏业务也被重整和出售。但在其他业务大力收缩的同时,抖音支付仍在衔枚疾进。抖音支付进军线下,不仅会给抖音生活服务及整个字节带来助力,也有可能成为又一场巨头战争的开端。

  •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彬果咨询宋振华:品牌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图1彬果咨询创始人兼CEO宋振华出席活动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品牌逐步走向世界,但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仍较为有限。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同感亟需提升。通过深度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彬果咨询帮助中国品牌构建了持久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品牌构建自身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