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单车进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正式落地南美洲

2018-03-08 13:51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拜单车进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正式落地南美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营销达人”摩拜:以游戏化思维引爆用户热情

摩拜单车向来是营销达人:先是联合招商银行、华住集团等一众顶级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免费骑行活动,随后又围绕两会、植树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举行不同城市的免费骑行,引发无数关注。如今,免费不过瘾,摩拜单车要给用户发红包了。3 月 23 日,摩拜单车召开发布会,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能够看到附近的摩拜单车外,还有机会看到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用户扫码解锁?

ofo入选“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 成毕业生求职最青睐企业

火热的共享单车行业不但吸引了投资界的关注,也吸引了大学毕业生的目光。前不久,马化腾和朱啸虎在微信朋友圈的“马虎之争”使得ofo与摩拜谁更具发展潜力这一问题成为业界议论的焦点,随着新一轮毕业求职季的到来,毕业生的选择已为这一问题提供了新的注解。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而在大学毕业生最青睐?

摩拜单车祭出“杀手锏”: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平台“魔方”诞生!

共享单车在城市之中风靡起来,无形中带动了一波绿色出行潮流。无桩共享单车打破了空间地域的局限性,又摆脱了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有固定运营时间的限制,给“最后一公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摩拜共享单车的运营始终建立在“智能”的基础上,产品设计无处不体现着智能化。在车辆使用与维护上,摩拜立足移动互联网用产品与技术解决现实问题。根据摩拜的“摩数城市”发布会公布数据现实,摩拜已经在多个维度?

摩拜单车科技魅力尽显 成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曾几何时,在城市化进程中,被认为笨重、低效率、功能单一的自行车满满走出了人们的视线,更加高效的汽车出行成为主流,然而,交通拥堵、环境问题等“城市病”也日益凸显,人们发现再多投入的公共交通设施,也难解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之痛。 正是这种环境下,为城市而生的摩拜单车应运而生。摩拜团队针对城市出行的特点,全新设计车辆、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发明了“智能共享单车”这一新物种,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定位?

摩拜单车国际化破局成功:新加坡虽小 但意义很大

3 月 21 日,在中国传统节气春分日刚过,摩拜单车即正式宣布进军新加坡这个海外华人市场,正式开启摩拜单车的国际化扩张之路。一年之计在于春,摩拜单车选择在这个节气开启国际化扩张,也颇有趣味。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明的“混血儿”——70%以上的华裔文化底蕴+极其西方化的社会制度,成为中华文明在海外的“飞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混血儿”基因,导致了新加坡虽然是个城市国家,却在国际交流上包括中西文化交流中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杭州每天超5千人骑车到文泽路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杭州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2017 年 2 月 20 日,ofo正式启动在杭州的共享单车城市运营。在此之前,ofo已经进入了 30 多个中国城市。对ofo来说,进入杭州需要面对的并不仅仅是其他共享单车品牌的直接竞争。更重要的是,这座城市从 2008 年开始就在政府主导下建立了自己的有桩公共自行车系统, 9 年来投放的公共自行车数量已超过了

ILIFE智意携手摩拜单车 解锁智能生活新姿势

扫地机器人和共享单车跨界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近日,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ILIFE智意与共享单车巨头摩拜单车达成品牌跨界合作,借ILIFE智意新品天眼X661 新品上市之际,联合推出了以“你尽管去远方,把家交给我们就好”为主题的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超级跨界福利。 即日起,关注“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可以免费领取摩拜单车价值 20 元的月卡,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LIFE智意天眼X661 智能?

ofo成旅拍必备神器 100城用户一骑感受夏日的微风

夏天的酷热味道中,最应该享受的必是城市微风,这也许就是夏天的魅力所在。在路上,许多人都爱用快门定格悄悄溜走的时光,一座城,一处景,一辆小黄车,一抹笑容,在 100 个城市中组成了一道道鲜活的风景线。据悉,目前小黄车已在全球 4 个国家共覆盖达 100 座城市,连接近 600万辆车,覆盖率最广小黄车当然也成为人们短途出游的代步好帮手。夏天的中午晴空万里,虽然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但午时的热浪难免让人有些无力,网友@yast

摩拜单车牵手新加坡 最酷的单车+最美的城市

据彭博社报道,摩拜单车于 3 月 21 日在新加坡正式开始服务。新加坡是个热带岛国,所处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之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商业、通讯和旅游中心。新加波人口占比超过60%,其中华人占据主导地位,人均GDP超过 6 万美元,是亚洲最富有的国家。它一直是中国互联网公司迈向海外的首选跳板之一,作为共享单车龙头企业的摩拜单车也不例外。新加坡经济发达、政策稳定、法规透明、尊重知识产权、基

摩拜单车为国际化做了哪些准备 新加坡是走向国际化的支点

3 月 21 日,摩拜单车正式宣布进军新加坡,并正式开启国际化扩张之路,其创始人胡炜玮表示,摩拜单车今年的全球扩张城市目标是 100 座。据悉,截止今年三月,摩拜单车已经在国内扩张至 33 座城市,完成国内主要城市的布局和覆盖,日活跃度、用户量等指标名列第一,均数倍高于其他同业品牌。纵观发展记录,摩拜单车的国际化不是一蹴而就或心血来潮的,国际化扩张早有准备。一、手握 50 余项专利,专利指定上百个国家根据专利的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