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交通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交警出大招了! 一人送外卖发生交通事故 网点全体要停工

2018-03-08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消息:深圳交警昨天发布“大招”治理外卖送餐乱象。外卖小哥第三次交通违法被交警查处,将被辞退。如外卖小哥送外卖发生交通事故,一人涉伤亡交通事故,网点全体员工要停工一到五天。停工期间,所有配送员工必须按规定培训后才能继续开展配送工作。

深圳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外卖骑手在我市主要存在的违法行为有:一是冲红灯;二是赶时间走机动车道;三是逆行;四是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

据了解,深圳交警将已查处的三次以上交通违法配送员纳入黑名单人员,对全市各外卖配送企业一年内均不得录用纳入黑名单实施监管,各企业也对上述员工做出辞退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