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视频发声明向B站UP主道歉:严厉打击侵权账号

2018-03-05 13:47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视频发声明向B站UP主道歉:严厉打击侵权账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人国庆加班费平均500元 看快视频竟有机会1次赚200元?

国庆假期最惨的是什么?当然是加班了!更惨的是什么?是加班还没别人出去浪赚钱多!今年国庆长假,微信、支付宝和快视频APP都上线了各式红包。微信和支付宝依然是对线下支付的鼓励,在景区选择微信或支付宝进行付款有概率获得红包。与前面两者不同,快视频则主打排队时无聊时间的打发,不论在车站排队,在路上排队,在景区排队,打开快视频就能在看视频之余抢红包、得金币,娱乐、赚钱两不耽误。之前有媒体算过一笔账,在北京加1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