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马化腾宣布: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大关

2018-03-05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 微信作为国民社交软件,拥有者庞大的用户群体。今天,马化腾又宣布,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 10 亿大关。

3 月 5 日,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改革开放 40 年以来发展的体会,马化腾称自己所在的互联网科技行业,在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尤其迅猛,在全球十大互联网企业中,中国占有了四名。

采访中,马化腾透露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首次突破 10 亿大关,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

而在上年 11 月,腾讯发布的 2017 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 8 亿,同比增长15.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