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扫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惊!2天时间乐居智能扫地机众筹成功

2018-03-02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筹第二天,乐居智能宣布智能扫地机在京东平台众筹成功,突破50万大关!截止目前为止,众筹金额还在不断上涨...乐居智能扫地机智能路径规划功能极大缩短了清扫时间,提高了功率,解决碰撞型扫地机对复杂环境时容易困在某个区域周旋、扫得慢、扫不全的痛点...此次乐居智能在京东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哪里脏扫哪里,脏污识别将成扫地机器人下一个“卷”点?

    让“人工式”清洁成为可能。同质化竞争中的下一个“卷”点?对于扫地机器人言,脏污识别并非是个新概念,从2022年开始就有厂商提出,只是相较于其它方面的“内卷”,厂商们最初对它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目前脏污识别的识别率和类型也都不太理想。相较于激光融合方案,成本只有其1/3,且功能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家用扫地、陪护、教育、玩具等家用机器人。

  • 年增速突破116%!追觅扫地机器人增速位居行业领先

    2023年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在中国线上市场的销额实现了116%的高增速,销量同比增长83%,位居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额/销量占比TOP5品牌中销额、销量行业增速TOP1。追觅科技在技术创新上持续发力,不断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另一方面追觅科技也极为注重洞察消费者需求,让技术服务于用户体验,切实解决用户使用痛点。追觅科技的高增长路径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

  • 年增速第一!追觅扫地机器人获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认证

    追觅科技获颁沙利文“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几乎百分百覆盖。沙利文认证是获得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认证机构,本次对追觅科技的仿生机械臂技术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开创性成果予以认可,也标志着追觅科技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和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证,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增速第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以及机械臂家族的热销三大战绩,都是追觅科技以技术拓宽赛道的有力反馈。

  • 坚持用户价值为中心 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登顶全球第一

    3月29日,主题为“大道如砥”的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世界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调研数据,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全球第一。石头科技总裁全刚表示,石头科技始终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做正确的事,坚持长期主义。石头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家电企业,让全球消费者的生活更有品质感。

  • 高端化破局 追觅科技获5000元+价位段高端扫地机零售额份额第一

    奥维云网公布了「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5000元以上高端清洁电器品牌市场份额概况」,追觅科技以32.9%的零售量份额、33.5%的零售额份额领先其他品牌,成为5000元价位段高端清洁家电赛道里唯一市场份额超过30%的品牌,稳居市场第一。中国清洁家电行业正经历着从量到质、从传统制造到高水平智造的升级时期。追觅科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印证了其“以技术拓宽市场并赢得用户认可”这一高质量增长路径的前瞻性。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用AI挑战未来!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广州站圆满成功

    抑制不住地激动,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首站再次落地广州,来到这座有着众多电脑报铁粉的城市,跟高校学子一起讨论如今火爆全球的AI技术应用。从教育教学到工业设计,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AI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短短的几个小时,电脑报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粉丝朋友们的热情。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享受独处时间

    90后妈妈龚妍在2021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仅25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江苏常州。这套公寓只有她一个人持有钥匙,她的先生和孩子需要被邀请才能进入。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女性从妻子、妈妈等社会身份中解脱出来,更加关注和满足自己的需求。

  • 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