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称美国指控不公平,只是基于毫无根据的怀疑

2018-02-27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称美国指控不公平,只是基于毫无根据的怀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畅享MAX琥珀棕正式开售 首销价格立减200元

10月15日下午,华为在西安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巨屏的华为畅享MAX,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可视面积比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视野更宽广。

华为王银峰:笔记本高端策略是对的,下一步发力主流市场

华为消费者 BG 平板和 PC 产品线总裁王银峰对华为笔记本电脑前期的策略做了一个小总结,「华为从高端入手,追求精品产品,后来在产品销量和品牌效应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收获。这个策略是正确的。」王银峰称,「目前华为笔记本从 X 和 X Pro,到 Matebook 13/14,以及 D 系列,已经将高端、中端和入门级产品陆续铺齐了。」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又创新高

12月17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正式上线。作为年底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回馈活动,本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可谓诚意满满,活动当天,不仅有新品华为Mate 9 Pro全面发售,更有全场最高直降300,部分爆品满千减百,还能抢12期分期免息!如此利好活动,也创造了华为旗舰店开店以来的多项销量纪录:备受瞩目的华为首款双曲面屏旗舰——Mate 9 Pro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销售当天,12月17日0点开启后,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3秒即突破2016年618全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8年收入500亿 保持40%年复合增长率

今日,华为董事、企业BG总裁阎力大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500亿人民币,成为全BG业绩突破百亿美元的重要支柱。

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火爆开启 超值惊喜等你来拿

4 月 6 日,一则关晓彤的约会邀请视频火爆全网,相约 4 月 7 日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 2017 年伊始,华为和苏宁就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互动,在经过多轮秀恩爱之后, 4 月 7 日华为再次牵手苏宁易购开启超级品牌日,为花粉们献上这个春天最大的一波福利,不仅有超人气P 10 系列和nova青春版限量抢购,爆款立减 300 元,更多12 期免息优惠, 5 折惊喜秒杀,以旧换新抽红包玩法引发花粉狂欢。豪华产品阵容,助阵超级品牌日在本次华为超级?

最美极点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惊艳亮相

手机配色现在已经成为了考量整体颜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的设计配色,旨在让手机配色能够在消费者眼前一亮。特别是定位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系列,每一代的手机配色都非常的丰富。当然华为nova4也不例外。

华为畅享6大曝光:4000mAh电池 月底发布!

在接连发布华为nova、荣耀6X、麒麟960处理器三款新品之后,华为10月份竟然还有大动作。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10月27日,华为将再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重磅新机,主打千元价位。此前,@花粉俱乐部 已经在微博上公开招募100名花粉,参加其10月27日的发布会,并透露会上将发布“为青春续航”的高能新品。结合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出这可能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

墙外香后墙里香!华为“超感光徕卡四摄”国内首发在即

华为P30 系列在国内的首发将在 4 月 11 日于上海举办。不过在此之前,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全球首发发布会之后,华为P30 系列已经成为“国际明星”,外媒对P30 系列的惊呼和热捧余温犹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P30 系列的国内版发布会也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回顾一下华为P30 系列轰然走红国际的过程,我们就会发现,在 3 月 26 日的发布会之后,事实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是P30 Pro海外发布后得到外媒一致好评,尤其是超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华为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轮值CEO胡厚崑阐述了华为云战略定位。胡厚崑表示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云2.0时代,企业是云化的主角。华为预计2025年将会有85%以上的企业应用会被部署到云上。胡厚崑表示,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信息通信(ICT)技术将是智能社会背后最重要的基石。未来5-10年内,将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多场景、自适应的智能终端,而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种。胡厚崑所提到的“智能社会”,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 售价1万8

<p>【TechWeb】在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上,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齐聚一堂,纷纷发布了其最新款的硬件机型。华为作为国内著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9点发布了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以及HUAWEI HLink 5G IoT设备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