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南方航空最新资讯  > 正文

南航一飞机行李架起火:旅客所携带充电宝冒烟并着火

2018-02-25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消息:今日,有网友提供一段南航客舱行李起火视频,显示客舱行李架内有一黑色行李包出现明火,空乘及一名外籍旅客试图用机上软饮灭火。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通报称, 2 月 25 日,CZ3539(广州-上海虹桥,机型B77W)航班在登机过程中,一名已登机旅客所携行李在行李架内冒烟并出现明火,机组配合消防和公安部门及时进行处置,未造成进一步损害。

目前,该航班已更换飞机和机组执行。涉事旅客被警方带走调查。经初步了解,系旅客所携带充电宝冒烟并着火,事发时充电宝未在使用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官方通报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视频画面显示,这位旅客直接睡在了火车行李架上,他本人还穿着袜子和盖着被子,舒适度比肩火车硬卧。而从另一视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子应该被火车上的管理人员发现,并被要求不得在行李架上睡觉,这位男子在乘警的注视下,爬下了行李架。10月9日,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客运段官方微博�

  • 充电宝掐架了 酷态科喊话闪极:我们不是公模是自研 别误导

    CUKTECHZMI市场/设计负责人酷态科_Eric_CUKTECH”今天在微博隔空喊话,提醒闪极不要误导消费者。在闪极数码旗舰店的视频中,有网友在评论中询问:紫米150W两万毫安300块是怎么回事”,言外之意是紫米的产品性价比更高。容量20000mAh,提供有两个USB-C口和一个USB-A口,支持单口最大功率120W,多口最大功率150W。

  •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iPhone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在更换USB-C后,iPhone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15系列正常充电了。

  • 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12306回应

    临近假期返程高峰,返程票相对紧张,尤其是绿皮火车这类长时间出行车辆,夜间没有卧铺或者硬座的旅客,出行体验相当难受有些人就另辟蹊径,自己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但这却也影响到了其他旅客。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如果旅客睡在行李架上,导致行李架坍塌的话,极易对下方旅客造成严重伤害,因此,此类行为应严格禁止。

  • 充电宝界“焊门员”来了!CUKTECH酷态科10号天猫开售

    10月13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发布旗下数字系列的第四款旗舰级充电宝产品——10号超级电能棒。沿袭小米系的一贯传统,此次的酷态科10号性价比拉满。往往市面上普通20-30W的慢充充电宝即售价一百多元这款189元的售价,却能达到百瓦的功率,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

  • 460元起!国产快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快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美国一飞行比赛发生意外:2架飞机降落时相撞致2飞行员死亡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举行的全国锦标赛航空竞赛期间,两架飞机在降落时相撞,造成两名飞行员丧生,目前,竞赛已被暂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14:45分左右,相撞的两家飞机均为单引擎结构,其中一台为北美T-6G,另外一台为北美AT-6B,机上仅载有飞行员一人。此次遇难的两名飞行员分别为克�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