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发布“除草”打击公告:已锁定作弊账号

2018-02-25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游戏中作弊是常见的现象,对此游戏方也不断加强打击。今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微发布最新除草作弊打击公告,并表示已经锁定相关的作弊账号。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表示,近期,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实时监测发现,游戏中极少部分用户存在使用修改游戏配置文件实现“除草”效果作弊行为,极大程度影响了游戏公平性。目前官方已经锁定该类作弊用户账号,提醒相关用户立即停止作弊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昨天也警告过游戏中极少部分用户存在使用“加速+自瞄”外挂作弊功能的行为,已经锁定该类作弊用户账号,并将在核实后进行封禁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网络水军 封禁超3000个恶意举报账号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网络水军的治理公告称,春节期间,抖音平台在日常安全巡检中发现某些营销账号多次举报他人、且举报理由高度相似,部分用户也反馈自己在发布一些与他人观点不同的内容后,被人用“举报封号”威胁。这类行为基本都来自水军团伙,他们接到任务后,通过P图伪造自己与其他账号的交易截图、聊天记录等虚假证据,表示自己被欺诈,以每条一定金额的收费对受害人进行集中举报,意图达到封禁对方账号的目的,甚至以此威胁受害者支付费用“保住账号”。2024年1月至3月上旬,抖音无限期封禁此类存在P图伪造证据举报他人的账号及其设备超过3000个,持续运行恶意举报过滤机制,自动过滤此类P图举报;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将移交线索至公安机关,2023年抖音联合各地公安共打掉3个恶意举报窝点,刑事拘留10人,治安处罚1人,现场查扣手机近500台。

  • 高君雨账号已无MCN认证:其微博账号已限制评论

    3月1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罕见脑瘤,这条消息引发关注。从今年2月29日开始,高君雨微博账号更新多条视频,记录治疗经历。3月10日,高君雨社媒账号突然发文,称小雨发烧了,状态不稳定,又进了ICU”。随即点读机女孩发烧不退再次进ICU”话题登上热搜,多名网友留言希望其能度过危机早日康复。但也有网友指出,高君雨视频中�

  • 朋友圈发这些可能会被封号!微信治理个人账号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

    微信安全中心于3月12日晚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针对微信个人账号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的行为进行了严格治理。微信平台始终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的生态环境,任何利用微信功能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的行为都是对法律法规的触犯,微信团队将坚决予以打击和清理。也呼吁用户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行为,共同建设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的微信平台生态环境。

  • 用多开、红包外挂注意了!微信打击使用外挂行为 多次违规重罚

    今日,微信安全中心”公众号发布针对在微信使用外挂行为的打击公告”。用户在使用微信软件的过程中不得进行影响用户体验、侵犯腾讯知识产权、危及平台安全、损害他人权益的行为。外挂软件存在多种风险,包括隐私风险、威胁财产安全、被利用骚扰别人、影响使用微信的稳定性等。

  • “电比油低”刺激车市消费 车企价格战愈演愈烈

    随着龙年春节假期的结束,车企之间的价格战也愈演愈烈。比亚迪率先打出“电比油低”的口号,意图刺激汽车市场消费,引发了众多车企的竞相降价。在这个新能源汽车加速替代传统燃油车的时代,车企需要不断创新和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 微信:将打击炒作低俗绯闻丑闻、煽动粉丝拉踩引战等行为

    微信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专项整治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在巡查中发现,有个别用户通过炒作低俗绯闻丑闻,煽动粉丝群体进行拉踩引战,此类行为严重破坏了平台生态,平台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清理,并从严处置违规账号,视违规严重程度进行封禁处理。平台坚决反对“娱乐至上”“流量至上”的不良风气,呼吁广大用户理性追星,也将严格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规范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清朗“饭圈”治理专项,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谷歌打击SEO垃圾邮件和利用 AI 操纵搜索排名的做法

    谷歌今天宣布了一项重大搜索质量更新,旨在提高搜索结果质量并惩罚那些滥用人工智能和其他垃圾技术操纵搜索排名的网站。此举针对的是那些"为搜索引擎不是为人们"创建内容的网站,尤其是那些利用自动化技术大规模生产低质量内容的网站。这一改革被视为谷歌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维护搜索质量和用户体验的重要一步。

  •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将恢复Home Screen网络应用的现有功能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公告,表示由于安全风险高、用户使用率低和遵守DMA要求等原因,在欧洲市场将不再支持PWA应用程序。这一决定遭到了许多用户、开发者和机构的强烈反对。这一决定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是好消息。

  • 董明珠:建议严厉打击造黄谣等网暴行为 负能量传递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建议严厉打击造黄谣等网暴行为。董明珠表示,网络诽谤,特别是针对女性造黄谣”等行为,是有些人将揣测臆想的内容通过网络进行宣泄,这种行为破坏了网络环境,是一种负能量的传递。格力透露:一段时间以来,龚文祥、傅盛及交个朋友-罗实在”破论文”娱瓜皮”肖恩玩数码”小梁music”等多个自媒体侮辱诽谤公司及高管,经公安机关立案并调查后,我们已经收到相关处罚决定书,这些自媒体当事人已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或拘留等处罚。

  • 原来小红书账号没流量,竟然是因为它!

    你是不是经常听到一句话、做号要垂直,只有垂直的账号,才能吸引用户、更好变现;然后刚开始更新产品介绍和干货类内容,小眼睛就是很低不超过500,最后放弃做小红书。在最近实操中,我发现,新号起号不要刚开始发过分垂直内容,过于垂直导致人群受众过窄,互动数据比较差,导致账号权重低。数据不好,不是你的笔记质量不好,而是账号权重太低。如何理解账号权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