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对科技股冷淡:除了苹果 对硅谷不感冒

2018-02-25 09:00 · 稿源: 资讯索引
《巴菲特对科技股冷淡:除了苹果 对硅谷不感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被举报有新进展 业界盼加速立案与审查

约两周前的 8 月 8 日,国内相关律师和专家组成的联盟正式向国家工商总局和发改委举报苹果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的垄断问题。此次反垄断集体行动主要针对的不是苹果手机,而是苹果App Store。该行动得到约 30 家中国应用开发商大力支持,一时间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到今天,该次举报到底进展如何?笔者获悉,相关部门已经签收了该举报函,此次事件的处理已纳入正常的流程之中。这对参与此次集体举报的中国应用开发者而言,无疑是个好?

来,欣赏下巴菲特式吝啬投资学

“真正优秀的管理者不会在早上醒来后说‘今天我要削减成本’,这无异于起床之后再决定去呼吸。” ——沃伦·巴菲特 要问世上最贵的股票是哪只,非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A莫属,现价 31 万刀,约 210 万人民币 1 股!这哪是股票呀,分明就是房产证啊! 很难想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50 多年前,是一家濒临破产的纺织厂。 当年,巴菲特收购它的时候股价仅 8 美元左右,此后伯克希尔股价一路飙涨了 4 万多倍, 10 月 8 日

欧盟重罚苹果130亿欧元 全球贸易大战揭幕?

近日,苹果公司高管正式宣布,将在欧洲法庭针对欧盟130亿欧元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期,爱尔兰财长也表示,将通过上诉维护爱尔兰税收体系的权威;而美国政府则对外宣称“考虑采取报复性措施”惩罚欧盟强制收取避税税款的行为。 今年8月,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在爱尔兰的分公司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认定爱尔兰为苹果提供了非法国家援助,并裁定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金给爱尔兰,于是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你们也许会纳闷,为何一个苹果,?

科技股主导标普500指数 发展强劲不存在泡沫

网易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科技公司对美国股票市场的影响力超过了互联网泡沫过后的任何时候。经过三年的重振旗鼓,微软的股价翻了一番,亚马逊增至三倍,Facebook更是涨至原来的五倍,受此驱动,计算机及软件类股票已攀升至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值的近21%,几近15来的最高水平。科技业和规模第二大的银行业之间的差距不断拉大,接近有史以来的最大水平。对于经历过2000年经济危机的人而言,这个差距敲响了警钟。不过,?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首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最低增速超过10%。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世界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 5 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 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

老虎证券:解读巴菲特2019年度致股东信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作为价值投资的奠基者之一,“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或商业举动往往都能引发市场的关注。 事实上,他所建仓或加仓的股票往往会因为跟风者众而出现短期上涨。 而对于这些股神的追随者来说,巴菲特致股东信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一?

八位堂AP40:为纪念苹果40周年而生

据美国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9月26日早上八点报道,国外知名众筹网站 KICKSTARTER上线了一款专为纪念苹果成立40周年的蓝牙游戏手柄AP40,这款AP40为中国一家叫八位堂公司打造,产品复古而精致,许多美国游戏迷激动不已。

巴菲特:美国需要更多刺激 中国赚钱机会大把

“这次午餐棒极了。”对于24日在曼哈顿与赵丹阳长达3个小时的聚餐,巴菲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称,前往和他共进午餐的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被问及在聚餐时都聊了些什么时,股神开始卖起了关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